尼桑帕拉丁百公里油耗多少钱(尼桑帕拉丁油耗是多少)

日产公司创立于1933年,其前身是户姻铸造公司和日本产业公司合并的汽车制造公司。1934年开始使用现名“日产汽车公司”。当然大家也很清楚,日产汽车可以说是以高质量的油耗标准服务大众,今天就说一下郑州日产帕拉丁,18款日产帕拉丁到店,外观可比普拉多,内饰不输汉兰达,或仅售18万起。

说到帕拉丁相信喜欢SUV车型的朋友都不会陌生,曾被越野爱好者称为越野利器,更是享有不错的口碑与较高的评价,不知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么一款越野利器长达15年来不更新换代,导致了它被边缘化的命运,好在前不久,郑州日产正式宣布对该车进行更新换代,18款的日产帕拉丁能否与帕拉多抗衡呢,下面就对这台18款日产帕拉丁做个全面解析。

新车前脸采用了和日产轩逸一样的Vmotion设计风格,U型的进气格栅装饰了黑色的中网,中网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风格显得很大气,新车前大灯组的设计比较大气,前脸下部分采用了类似梯形的雾灯区显得很有辨识度,而激进的保险杠在强调新车的霸道风格。

来到车辆的侧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那霸气的车身,车身并没有采用硬派SUV车型板正的设计元素,而是运用了城市SUV车型的设计,大量的波浪线与特征线设计使得车身充满了肌肉感,因为离地间隙的问题全系均为车主提供了上下车踏板,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该车的长4882mm宽1850mm高1835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尺寸要比帕杰罗,普拉多大上不少,1835mm的高度就能想象该车的体格。

新款帕拉丁的内饰也进行了一次比较全面的升级,在细节处装饰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让新车的品质有了不小的提升,新车还提供了很多配置可选,前泊车雷达、侧转向灯、后保险杠护板等实用性配置都是选配。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和7AT的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变现在同级别的动力总成中,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有网友表示:车汽油机2.5L的排量,才8.2L的油耗绝对是不靠谱,柴油机就有可能。

也有网友说:该车的尺寸甚至超越了丰田普拉多,汉兰达,哈弗H9等SUV,那就惨啦,那么大的车才2.5排量,拉都拉不动,还搞什么越野,傻人才买!

不知道你怎么看?请在评论区积极留言,我们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