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必备什么软件(减肥必备软件有哪些)

每个人都想有健康完美的身材,今天推荐给你的是健康瘦身的APP哦,这么多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Keep

「Keep」— 你的自由运动场,打开 App,即可体验健身、跑步、骑行、计步功能,随时随地练就完美身材。 只需 Keep 一个平台即可全面了解你的运动数据哦。

小睡眠

想要拥有健康,就要有一个好睡眠,好睡眠就用小睡眠。这是一款有数百种助眠音频,超多明星闹铃,并能记录你睡眠状态的APP哦。小睡眠APP,你值得拥有!

薄荷健康

薄荷健康App, 减肥健身人手。薄荷有专业的健身团队,持续更新国际先进的运动方法,更自主研发符合国人体质的减肥训练,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心潮

这是一款让你放松、减压,提高效率的APP,里面的疗愈音乐、冥想课程、呼吸引导,以及提高效率的番茄钟,都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体魄,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APP。

Nike Training Club

欢迎访问 Nike Training Club,里面的 185 多项自由训练,所有训练均由我们的世界级 Nike 精英教练为你示范,助你打造迷人体态。

悦动圈

走路还能领『现金红包』!悦动圈让运动更有趣!徒步/跑步/骑行/健身等运动精准数据记录与专业指导!

每日瑜伽

全球5000万瑜伽爱好者共同选择,在这里从零开始练瑜伽,也可以得到海外名师指导进阶训练,随时随地定制你的专属私人瑜伽课!

瘦瘦

瘦瘦是一款健康瘦身减肥应用,全国减肥瘦身排名前列。根据你的性别、身高、体重、年龄等资料;肥胖原因的评估结果;为你量身打造一套专业的健康减肥计划。

薄荷营养师

薄荷营养师是薄荷科技多年技术与减肥服务实践积累,涵盖国内外超过三十万种食物与菜肴。全面饮食评测、个性化减肥食谱定制,教你\"吃得健康 瘦得漂亮\"。

点击“了解更多”马上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