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飞机驾照多少钱一个月(飞机驾驶证一个月多少钱)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

开飞机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但是梦想总要有

因为真的可以实现!

而且不是在外国、

也不是在外地,

是在咱大霸都哦!!!

安徽爱上飞通航

安徽爱上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动类飞行执照第一期培训班在青龙湾机场正式开班,填补了我省运动类飞行驾驶培训的空白。爱上飞通航培训使用的是欧洲运动之星运动类飞机,每人培训费用7.8万元。

该公司飞行教员夏教员介绍,培训内容包括30小时的航空理论课程培训和30小时的飞行训练(包括5小时的单人飞行),理论学习包括空气动力学、飞机发动机、螺旋桨、机身结构、领航、气象等知识,飞行训练包括开关车程序、地面滑行、起落航线、空域动作、应急程序、单飞、转场训练等。

持有运动驾驶员执照

可以驾驶总重量1.25吨以下的飞机

除了可以实现飞行爱好者的飞行梦想

还能参与航拍、航测、

护林灭虫、特技飞行等活动

据了解,为了让越来越多飞行爱好者实现飞向蓝天的梦想,民航局对《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合格审定规则》(CCAR-61部)进行了修订,增加了运动驾驶员执照这一新的执照种类。

报考有哪些要求?

该执照对驾驶员身体条件、理论知识水平和训练时间的要求都低于私用驾驶员执照,体检标准已经放宽到跟汽车驾驶员的体检标准相似,没有对身高、体重、视力、听力等基本身体素质的硬性规定。只要初中毕业,年满17周岁,身体健康,无影响双向无线电通话的口音和口吃等,都能申请运动驾驶员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