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贷款软件要企业邮箱(什么贷款软件要企业邮箱验证码)

“这么快20万元就到账了,新房能装修啦!将来还可以接老家的父母住在一起,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在邮储银行舒城县支行信贷服务中心,刘老师激动地对该行客户经理说道。

刘老师是舒城县一名90后女教师,在父母的资助下在县城购置了一套商品房。交房后,一直想把父母接至县城照顾,但由于缺少资金迟迟没有装修。邮储银行舒城县支行的客户经理在一次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于是根据刘老师的用款需求向她推荐办理了“优享贷”业务,帮助刘老师实现“安居梦”。

据悉,该行推出的“优享贷”业务是面向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大中型企业职工推出的用于多种合法消费用途的一款信用消费贷款,具有额度高、利率低、期限长手续简便、支用灵活等优点,能有效满足企事业单位职工的用款需求,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信用消费体验。

像刘老师这样有消费需求的工薪群体还有很多,为了更好的服务工薪阶层,邮储银行舒城县支行主动挖掘县域企事业单位职工消费需求,丰富打造以优享贷、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邮享贷、邮薪贷、邮家贷等为主的场景化、特色化的消费贷款产品体系,强化“互联网+金融”渠道融合对接,深入开展推广宣传,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助推居民消费升级。截至目前,该行本年已通过“优享贷”、“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等产品发放信用消费贷款2.6亿元,惠及县域企事业单位职工3000余人。(陈芸)

来源:邮储银行六安市分行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luan@xaw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