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o什么车(togo用车)

日前,奥迪发布了新款奥迪RS 5 Coupe和RS 5 Sportback的官图,整体变化不大,新车提供新的竞赛套件,性能表现会更加出色。价格方面,新款奥迪RS 5 Coupe和RS 5 Sportback的起售价87000欧元(约合人民币61.73万元),Competition套件约合5.6万元,Competition Plus约合8.44万元。

外观部分,新款RS 5依然保留着硬朗的线条设计,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有辨识度,100米开外都知道那是一台奥迪,大灯造型十分锐利,且微微上扬,给人动感犀利的视觉效果。侧面是RS 5的最美角度,轿跑的线条,溜背的车尾,带来高颜值的造型。车尾部分,延续了车侧的流畅线条走势,尾箱盖上翘起的鸭尾和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都预示出不俗的性能气息。

内饰部分,相比外观就没有太多的惊喜,依然是那套用了多年的设计,和悬浮式大屏、一体式空调出风口、平底方向盘等元素大家都很熟悉了。为了营造运动感,奥迪在内饰中应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元素,同时方向盘也采用了Alcantara材质,提高摩擦力,另外座椅使用了更有档次感的NAPPA真皮。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那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1匹,最大扭矩600牛·米,传动部分为一台8AT变速箱,自然还有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持,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9秒。

GO车君点评:RS系列是奥迪的高性能门面担当,具备和宝马M Power和奔驰AMG掰手腕的实力,现款奥迪RS 5在国内的售价在80万区间,如果你的预算够不到保时捷911,那么不妨考虑下它,毕竟它的这台2.9T发动机,保时捷也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