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拼装车多少钱(奥迪a6加装价格表)

家住雨花区的周女士年前在湖南华洋华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花费43万余元,购买了一台奥迪A6汽车,提车回家后,周女士发现前车保险杠的一根装饰条破损了,车辆疑出现过碰撞情况,这让周女士糟心得很。

“我跟我公公婆婆大年二十八去提了车,买的是奥迪A6,花了40多万。”周女士表示,2月9日提车时,自己现场简单的检查了车辆,确认无明显问题后就将车开回了家。直到过完年后,周女士准备开车去上班,突然发现车辆存在问题。

“保险杠这里整个断掉,然后大灯下方凸出来了,我请维修师傅看了,是里面的一个支架断掉了,所以造成现在这种情况。”周女士说,2月25日,她将车开到4S店,维修师傅检查发现车头装饰条断裂,并很肯定告诉她,是由于撞击导致装饰条断裂连带车灯下方凸出,随后打开引擎盖查看,发现里面支撑架断裂。周女士赶紧拿出提车时拍的照片查看,并表示,照片里能看出装饰条有裂开痕迹。

周女士随后找到当时的销售顾问王某,对方拿出2月9日提车当天照片对比查看后表示,“可能是厂家装车发运过来,冲压组装引起的。”

周女士说新车提回家后,自己非常爱惜,也没有发生过任何碰撞情况。今天上午,记者陪同周女士来到4S店了解情况,但此时,工作人员的回复却有了变化。“我们交车前是确定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我们也签订了交车确认表,也是客户亲自签字的。”针对周女士的质疑,湖南华洋华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禹菲回应称,周女士取车当天现场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如果有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发现,虽然取车当天拍摄的照片确实可以看出车辆前保险杠有一处痕迹,但也不能证实是破损。

对于这一说法,周女士并不认同。

“当时提车就是拍一张照就开回去了,年后上班,我把车开到他们4S店,请他们师傅检查一下,结果那个师傅一看就说,这个保险杠断了,肯定是因为碰撞引起保险杠断了,然后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这段时间行车记录仪上面都有记录,我自己和家人开车都没有发生任何碰撞,而且照片也很清楚的记录了您说的印记在这个断裂的地方。”周女士表示,提车当日所拍照片中,车辆上出现痕迹的位置与目前车辆破损处吻合。

“昨天周女士把车开过来,和那个照片对比,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我们这边是不认同周女士所说的,这个车是通过碰撞造成的这个现象。”对于这一情况,湖南华洋华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由于对车辆破损一事存在争议,双方表示愿意对车辆进行第三方鉴定,再对此事进行协商处理。

“如果车辆是质量问题的话,我们将按照质量三包法处理,如果是客户所说交车前车辆就发生碰撞了,按照法律条例的话,客户举证在2月9号交车一直到现在的情况下,车子包括停放都没有受过外力挤压,然后又鉴定车子确实是受外力碰撞导致破损,我们按照国家法律该怎么办怎么办。”湖南华洋华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经理表示,愿意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处理此事。

记者:戴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