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停有什么用(下拉悬停有什么用)

华为手机鸿蒙系统隐藏着三个浮点功能,这三个浮点功能默认的情况下都是关闭的,如果我们把它开启后,可以大大地提高我们手势操作的效率。下面分享详细操作步骤:

一、拍照浮点功能,这个功能在手机里面是默认关闭的,所以通常情况下大家在拍照的时候都会忽略这个设置,其实开启后,拍照操作方便会更加便捷。

1、打开相机—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2、找到“悬浮快门键”并开启

3、之后返回拍照界面,这里面会有个浮点,这个就是“悬浮快门键”大家可以按住任意拖动调整位置,这时就可以左右手一起切换同时拍照了。

二、悬浮导航:这个功能在手机里面默认也是关闭的,悬浮导航开启后,还是有很多实用功能的。

1、点击“设置”—点击“系统和更新”—点击“系统导航方式”。

2、点击“悬浮导航”并开启,开启后就可以看到手机桌面有个悬浮图标。

悬浮导航在使用上分别有四个功能

1)返回:轻触返回上一级

2)移动位置:拖动来回移动位置

3)多任务:长按并左右滑动可以进入多任务管理

4)桌面:长按后松手,可以迅速返回桌面

3、最后一个浮点估计也是大家经常会用到的,在任务中心里面打开的微信或网页等等,只要有这个小图标的都可以点击切换成应用悬浮图标。

浮点位置可以拖动调整,调整到一个你认为比较舒服的位置。如果遇到跟朋友微信聊天,对方又迟迟不回信息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随时切换看看新闻,看看视频,非常方便。

华为手机鸿蒙系统这三个浮点功能还是非常好用的,瞬间是不是感觉你的华为手机买得太超值了呢?屏幕前的您有没有关于华为手机的一些实用小技巧可以分享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今天小编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给我点个宝贵的赞,支持一下,我们下期见,下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