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力狮多少个档位(06款力狮用的什么变速箱)

大部分车友对斯巴鲁这个日系汽车品牌感觉有些陌生。其实斯巴鲁有着近百年造车历史,旗下的首款车型就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从70年代开始斯巴鲁引入适时4驱来满足用户对汽车操控方面的追求。正是因为斯巴鲁格外注重操控感,使得旗下的车型仿佛有了全新的灵魂。在汽车市场变幻莫测的背景下,斯巴鲁依然坚持以操控至上的造车理念,目的就是想给用户带来愉悦、安心的用车环境。

斯巴鲁旗下的力狮是一款中型轿车,定位跟雅阁,凯美瑞相同。价格上不存在太大差别,力狮的官方报价在20.48~24.78万元之间,在售车型都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采用轻量化车身结构,通过全球化平台打造,使得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与海外版车型的品质相同,不会存在简配的问题。

力狮搭载2.5L发动机,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档位。多数轿车都不会搭载全时4驱,可是斯巴鲁力狮为了让用户体验“人车合一”的驾驶感受,全系搭载全时四驱和对置发动机技术,以此来提高驾驶乐趣。力狮搭载的全时四驱比适时四驱稳定性要好,当出现路面湿滑的时候,驾驶者只需握紧方向盘就能感觉到澎湃的动力输出,4个车轮拥有不错的附着力,不会出现明显打滑。

斯巴鲁力狮还能轻松应对用户户外出行方面的需求,装载能力不错,后备箱在常规状态最小容积达到508升,最大进深能扩展到1.12米,最大宽度达到1.54米,扩展性较强,后排座椅又支持按比例放倒。

现在市场上在售的2020款力狮配置升级明显,有2款车型搭载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全系支持主动闭合进气格栅。中配以上的车型拥有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真皮座椅。这款车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对于东北地区的消费者来说是一种福利,再加上后排座椅加热表明力狮是一款走实用路线的进口车。

​总结:斯巴鲁力狮是一款表现低调的B级车,对注重操控的车友来说力狮这款车的实力不凡,无论是全时四驱还是对置发动机它们都能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