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的k5还能值多少钱(5年的k5能卖多少钱)

一辆落地价20.77万的起亚K5,开了5年能卖多少钱?最近,东莞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5年的起亚K5给卖了,本以为很快就能高价卖掉,谁成想卖了1个多月都没卖掉!

一般来说,新车的贬值率很高,开一年就能贬值20%左右,这位车主的这款起亚K5到底能卖多少钱?难道这车真卖不到车主的期望价?

具体车型:起亚-K5-2012款 2.0L 自动DLX

新车指导价:18.88万

排量:2.0L

当时由于搞活动促销力度相对比较大,落地价大概20.77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13.6万公里左右,车况一般。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10.07万左右。从新车18.88万到二手车卖价10.07万,整整贬值了8.81万,平均一年贬值9.33%,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怪不得卖不到车主想要的高价呢!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成交价格和评估价格的对比来看,有高有低,整体来说贬值率较高。

如果你开的是起亚-K5,保值率这么低,建议还是赶紧来天天拍车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