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高仿是什么品牌(苹果x有高仿的吗-)

要说哪里能买到全球最多的电子创意产品,必属华强北,比如在iPhone8还没发布时,华强北就已经造出来了,只是把名字搞错了,叫做7S和iPhone8,而不是iPhoneX。

现在iPhoneX发布了,不出意外,高仿版的iPhoneX来了,关键是价格,只要1599元。

说真的iPhoneX还是蛮震撼的,全面屏,面部识别,各种黑科技于一体,但是真正给大家装逼的还是那奇异的造型,拿出来使用后,那真是万绿从中一枝花一样的醒目。

但是装逼要有代价啊,8388可不容易赚,如果一旦有这么一款外观一致,界面一致,只要配一个面部识别,那就绝了。

这部手机是某公司出品的(这里不打广告,不说公司名字),号称完美复制,绝对1:1,手感重量都一致,并且运行精仿的IOS11系统,界面都是一致,除非特别精通手机的人才能分辨出来,否则一般人肯定认不出来。

关于配置方面,其实也不算太差,5.8寸的全面异形屏,分辨率为1080P。处理器是拆机二手骁龙820,4G的运存,内存有64G和128G两种,操作系统为安卓7.1,界面UI为IOS11。

摄像头前置800万,和iPhoneX一样,后置1600万像素,并没有双摄,但是做了双摄的造型,与真机一模一样。

在其官网上看到,64G的是1599元,128G的是1699元,并且已经销售了800台,没错,已经有800人成功购买用来装逼了。

所以以后你在人从中看到有人使用iPhoneX,也许不一定是真的,是高仿哦,要他面部识别解个锁看看,不能全靠外观来分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