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三包车多少钱(郑州科目三包车)

3月24-25日郑州中原驾校团购报名火爆进行中!全程一费制,不分本外地,史无前例的优惠!

中原驾校3月大型团报会,郑州最优惠的驾校团购,大包班只需2300元,VIP4500元+包车卡8张!仅限2天,本周六、周日3月24-25日,速抢!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柔风习习,趁春光正好,趁微风不燥,带上驾照,开上爱车,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旅行,甚是惬意~

什么都不差,就差一个驾照啦?快来中原驾校领取您的学车专属优惠,记得找优快学车,才能享受此优惠哟!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24日--3月25日

参与校区:

中原驾校杂技馆校区、中原路校区、科学大道校区

郑州考驾照为什么要去中原驾校?

1、口碑好:20多年老牌驾校,学员心中口碑和实力俱佳的品牌好驾校,超高学员满意度;

2、交通便利:驾校规模大,校区多,位置方便,交通便利,家门口的好驾校;

3、练车方便:练车场地大,教学设施齐全,练车方便不排队;

4、自建考场:自建中原西环考场,约考快,拿证周期短;

5、过关率高:考试过关率高,VIP科二过关率90%以上,科三98%以上,45天快速拿证;

6、底价报名:团报会期间通过优快学车报名,立享特惠团报价,比直接去驾校报名便宜300--500元。

7、全程一费制:中原驾校所有班型均为大包价,全程一费制,价格透明,学车过程中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8、全程学车保障:优快学车提供专属1对1学车顾问,贴心服务,解决您从报名到拿证过程中的所有问题。

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上优快学车,立省300--500!机会不容错过!更多详情,尽在“郑州驾校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