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游戏机什么店有卖(psp游戏机什么店有卖的)

上周五,索尼SIE官方宣布:PSP商店正式关闭,而如果还有想要下载PSP游戏的玩家,可以选择前往PSV/PS3等商店下载。




其实索尼早就有停止PSP商店的计划,包括PSV和PS3的是商店都准备一起停止,不过后两者推出的时间更晚,现今仍然有不少玩家使用,因此在玩家的反对声中停止了这个计划,最终只有PSP在今天结束了自己的使命。

在关闭了商店服务以后,不能再购买DLC,大部分游戏也都无法下载,仅仅留下了几款独占游戏可以去PSV上下载。不过对国内的大部分玩家来说,PSP的商店功能,确实很少有人使用。

作为一款已经服役了16年的机器,本次关闭商店页面,确实可以算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在那个年代,手持一款PSP游戏机绝对是街上最靓的仔,现今依然有不少人对掌机的印象停留在PSP。

PSP那个还没有智能手机的年代,除了游戏以外,在影音方面的功能也是一绝,听音乐看电影甚至看小说无不精通。在体验完游戏以后,听听音乐看看小说享受休闲时光。

不过随着科技进步,移动设备有了更多的可能。在线视频和音乐也远比PSP下载听歌更方便。当年时代的弄潮儿,终究垂垂老矣,存在于回忆的角落里。

应该有不少的玩家还有一台PSP躺在家里,虽然应该已经落灰已久,但是看到它和属于它的时代真的离开了我们,终究还是一声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