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哈佛h6高配多少钱一辆(长城哈弗h6高配的多少钱一辆)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国产SUV的常青树,就不得不提长城哈弗H6了,这款车当年上市后就一直霸占多年的销量榜首,那么经过这么多年年的更新换代,现在的H6还值得买吗?特别是这台顶配车型,性价比怎么样?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1款哈弗H6顶配版车型

21款哈弗H6顶配版车型为 第三代 2.0T 自动四驱Supreme+,指导价为15.7万元,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第三代哈弗H6的外观设计整体上没有什么不足可以挑出,设计成熟度非常高,线条、设计元素都非常协调,比起上一代有非常大提升,在运动感和豪华感上也跟上了需求的变化,整体外观设计较为不错。另外,贯穿式尾灯是第三代H6的外观亮点之一,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都非常优秀,车尾设计简洁不累赘。 在外观上说,哈弗H6设计简洁大方和谐自然,车身外观的接缝做工很细腻,这给它的质感加了不少分,相比于老款车型纯粹的试图彰显自己块头大而言,第三代哈弗H6更在乎人们对它的细节的推敲。

21款哈弗H6顶配版车型侧身

内饰上,第三代H6内饰明显是在顺应当下流行的简约风格,左右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是隐藏在线条之中,营造出很宽的视觉效果。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搪塑材质,中间镀铬饰条,下方的皮质装,这样不同材质的运用,使得中控台的层次感得到明显提升,整个内饰的质感还是比较不错的。12.3英寸中控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还是非常显科技感的,但为了不与自家WEY品牌定位撞车,哈弗H6整体质感确实是被故意劣化了,即使触感挺不错的,但依然能看出是塑料。

21款哈弗H6顶配版车型内饰

配置上,21款哈弗H6顶配版车型配备了5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泊车/驻车,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解,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HUD抬显,内置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卫星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LED光源,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单色氛围灯,感应雨刷,后座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非常丰富。

21款哈弗H6顶配版车型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1款哈弗H6顶配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683*1886*1730,轴距为2738,这样的数据参数可以说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所以这辆车的视觉大小和车内空间表现无需多言,就算拿去和一辆中级SUV去PK也妥妥地没问题;动力上,2.0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11,匹,最大扭矩为325牛·米,它整体动力总成相比上一代H6和现款VV5是有所降低的。但是它最大扭矩转速更加的宽泛,加上重新的优化调校后,在低速时更加的平顺了,以往轻踩油门车辆往前“蹿”的感觉得到了明显改善。2.0T 在低速的时候和1.5T的差别并不大,但是深踩油门后2.0T动力输出会更加强劲,涡轮迟滞等问题有了很明显的改善。但有一点不得不说,这台车在城市拥堵路况下,2挡3挡之间的切换顿挫感比较明显,开久了让人不太舒服。

21款哈弗H6顶配版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21款哈弗H6顶配车型,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实力真的很强,相比于同价位的合资车,新一代H6虽然不如他们那样经济,但是能给你的东西真很多。如果你不准备开车跑滴滴之类的赚钱,而是纯粹想给自己的家人一个更大更舒服的车,那么第三代哈弗H6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作为标杆级的国产神车,它的产品力和市场表现已经不用多说什么了,所以综合来看,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再加上多年的口碑摆在这,15万左右的预算去选择一台家用SUV,这款顶配版哈弗H6在我看来是完全可以值得考虑的。

21款哈弗H6顶配版车型后备箱空间

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