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和128g有什么区别吗()

最近几年国家的安定,社会的进步,科技的进步使我们享受到越来越好的生活。使用的东西也越来越智能化,科技化,简单化。像小时候没有的手机,现在人手一部,有的土豪人手两三部,毕竟这是我们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像我们的耳朵和眼睛一样。

现在我想起我们小的时候,用MP3,MP4等等电子产品都要上一张储存卡2g,4g,8g16g等等,在当时2g的储存就已经很大了,可以放下我们要听的很多歌曲。而现在我们要看的不只是歌曲,还有电影,电视等等,这就不得不需要换一部储存更高的手机,满足我们的使用。内存卡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廉价,因为现在的手机储存已经足够大,可以完成我们的各项储存工作了。

中国人口数量世界第一,因此手机的需求也是很巨大的,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更换手机,而现在手机具有配置64g.128g.256g.的储存更是司空见惯,那这么多手机储存都一样,我们怎样来选择呢?

按照我们大众的想法来看,储存空间肯定是越大越好,但是你想过没有,你有没有用到过这些空间,你平常又没有放很多东西在手机里面,要那么大的空间岂不是特别浪费嘛?所以很多人在选择这些的时候都很伤脑筋,当然了,手机品牌商肯定摸透了消费者的这些心理,所以在设置价格的时候每一种内存都只相差1-2百块钱,很多人索性就不加思考,多花两百买了个高储存的。

那我们到底该如何正确选择手机储存呢?我们从几个方面来分析看看

1.你对这部手机内存的需求,如果你没有下载下来看电影,玩大型游戏的习惯,其实64g的手机就已经足够用了,就比如你给家里的长辈买手机,根本不需要买那么大的储存。

2.你用每部手机的时间长不长,如果你买一部手机要用1-2年就想换一部新款手机,就可以不必多花那几百块钱了,只要是经常清理一下垃圾就足够用了,但你如果用一部手机的时间很长,那就要买大一点的内存手机了。用3-5年的建议买128G以上的储存,因为用的时间越久,手机里的垃圾会越多,而且避免自己后面对空间的需求越来越大,造成空间不够用。

3.第三就是看你的钱包有多充实了,不过现在基本要买手机的人也不会差那一点钱,所以这一点可以不必考虑了。

你们使用的手机是多大储存的呢?欢迎交流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