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多少开的起a4(年收入多少开的起奥迪rs)

【懂车之道 车主日常】坐公交和地铁的时候总是羡慕有车,但是自从自己买了车后,尤其是用车之后,才知道痛苦才刚开始。如果你想避免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那么你就要多看看,这些有车人每天都在遇到些什么事情。他们最后都怎么解决了呢?


例子历历在目,我们都要吸取教训。当你也有买车用车困扰时,就知道怎么办,世上五难题,我们喜欢汽车,不想碰到不必要困扰和走弯路的车主车友,不妨一起来合力将困扰规避,一起打造一个玩车用车舒适环境,《懂车之道》特此开了这样一个栏目,为广大车主车友解决用车难题。期待你们的到来。


车主日常


比亚迪唐这车怎么样?目前看中这个了。


网友一:你不会失望的,应该会感谢自己现在的选择。

网友二:很好


车主日常


老哥们,虽然没用华为手机,但我买了辆红旗,算不算爱国?


网友一:不算 你没有用华为手机

网友二:呵呵!情怀是有的!车辆的价格与质量及外观也是让人接受的,我的第一部车就是它HS5家里人都很满意。


车主日常


3.0T简直爽到爆炸

网友一:宝马新三系,3.0T的好像还没上吧

网友二:X7?


车主日常


说实话28岁开A4,一年收入20w,被各位老友喷的不是啃老就是吹牛

网友一:别光喝酒,吃点菜,拍完没,把车匙还我

网友二:还好咯 91后 独立 全款 拥有自己的5.1米730


《车主日常》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车主车友趣事,难事,但是没关系,我们就是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车主车友更好用车玩车。如果你想舒舒服服用车,不受打扰,那就多关注《懂车之道》。(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道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