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多美什么货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货币)

很多人对货币是一无所知,仅知道几种常见的货币,甚至有些人还认为,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当属英镑。英镑虽然值钱,可英镑不是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另外,很多人对货币的汇率也是一无所知,很久以前,1美元确实可以兑换8元左右的人民币,1英镑确实可以兑换16元左右的人民币,但是,那早已是过去时了。还是一起来看看,世界上最不值钱的货币都有哪些。

津元是津巴布韦的货币,这一货币之前还是很之前的,比美元还要值钱,后来该货币就变得不值钱了,据了解,人民币兑换津元的时候,兑换最多的时候,一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到9733万元的津元。当年,在津巴布韦,你要买鸡蛋的话,可能都要扛着一袋货币才行!

索马里亚先令也是世界上最不值钱的货币,索马里亚先令自1962年以来都是索马利亚的官方货币,是到了91年的时候,因为政府的垮台,索马里亚先令就变得不值钱了,一元人民币最多的时候,可以兑换到5305索马利亚先令。

同为亚洲国家,真想不到科威特的货币会那么值钱,可土库曼斯坦的货币却是那么的不值钱,土库曼斯坦的货币是马纳特,土库曼斯坦使用马纳特是从93年开始的,之前的话,土库曼斯坦使用的货币一直是卢布,一元人民币最多的时候,可以兑换到3634的马纳特。

越南这是中国的邻国,关于越南盾,很多人早就知道越南盾不值钱,正是因为越南盾不值钱,所以很多越南人想方设法的来到中国工作,据了解,现在1元人民币,能够兑换的越南盾是2572,有时候真没有想到,人民币居然也可以那么值钱!

圣多美普林西比,这个国家估计很多人听都没有听过,光听名字的话,很多人会以为这是一个美洲国家,因为大多数美洲国家,才会有这么复杂的国名,其实这个国家属于非洲国家,是非洲的一个岛国,这个国家的多布拉币也不值钱,1元人民币能够兑换到2174的多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