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夫人都配什么(伯爵夫人搭配)

近日,为庆祝伊丽莎白女王登基70周年,威赛克斯伯爵夫人开启了加勒比海之旅。且不说其他,就光是衣着打扮,就相当给英国皇室长脸了呢。简约的款式穿出了十足的贵气,在细节搭配上更是相当有时尚态度。用不那么完美的身材驾驭住各种款式,让人想不服气都不行。

很多人由于自己骨架大或者皮肤不够白皙,总是不太敢尝试大面积的印花裙。但其实只要款式选对了,大骨架也照样能够穿出独属于自己的美。比如伯爵夫人这一身,就是大骨架女孩们的最佳穿搭示范了。V领加上清新的白橙配色,看起来清爽又俏丽。很自然地打造出夏日减龄感,甜美不做作。

微微的泡泡袖不但不会显壮,反而还能够修饰肩膀线条。给人一种不是我天生肩膀宽厚,而是裙子的设计问题。视觉上打造平直的肩线,以及高腰身。身材虽然说不上被衬得有多么地单薄瘦弱,但起码不会觉得壮硕厚实。看着很高挑很有气质,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啦。

复古波点搭配脚上的一双尖头细高跟,裸色的高跟和白色的裙子呼应和谐。既能够增添足够的女人味,让整个人的形象和气质都得到提升。又不会给人太严肃太成熟的感觉,一切都那么地恰到好处。就有种不但出访别国时候穿很大气,就算是日常生活穿也是完全OK的feel。

繁复的碎花也难不倒她,照旧穿得知性又优雅。更清新更绚烂的碎花元素,看起来很阳光活力。柔软飘逸的材质很温柔,拎个包就hin有高级范儿。落肩设计给身材足够的包容度,不会让人觉得太束缚太难受。好驾驭还很日常,这一身真的可以直接打满分了。

长至脚踝的裙摆,搭配坡跟鞋彰显十足时尚感态度。复古温柔还很浪漫,无形中还可以和手上的包包形成呼应。少女感迸发,太减龄啦。而且这裙子的包容度也太高了,仔细看看就会发现这腰身还很宽裕。就算是有小肚子也一点都不用担心会紧绷尴尬,肉感女孩们放心大胆冲就对了。

鲜艳的红很多时候都会让人望而却步,但其实也没有大家所想的那么难驾驭。衬衫裙的款式,让张扬的红色也更柔和低调。灿烂笑容加上这温柔的模样,谁看了不喊一声绝!由于裙子已经很扎眼,因此鞋子和包包的款式就显得低调了许多。米白色的高跟鞋很百搭日常,加上个手拿包后尽显精致细节。一举一动都彰显着皇室的大气,也太给皇室长脸啦。

天蓝色的大衣和礼帽,贵气逼人的样子让人难忽视。足以见得其实并非只是出访时候衣品在线,其他场合中伯爵夫人的穿搭,也一样很能打呢。很特别的蓝色加上这很复古的单品,都让人觉得高级大气。走路带风气场全开,有那味儿了。

更成熟的打扮,但去不会让人觉得老气沉闷。经典的撞色就是最耐看最不会出错的了,足以见得伯爵夫人衣品的出众。收紧的腰身也很显身材,加上正肩设计就更是绝啦。打破沉闷还大气,很典型的皇室穿搭风格。

粉粉嫩嫩的配色,显得貌美的她更俏丽了几分。甜而不腻很自然打造青春感觉,就有种古堡公主的味道了。随手一拍就出片,这镜头感还真不错。

不管是什么风格的造型,她都能够很好地修饰自己大骨架的缺陷。穿出自信风采,值得日常中学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