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改灯价格多少钱一个(奥迪a8换灯多少钱一个)

奥迪作为BBA豪华品牌之一,旗下的旗舰车型无疑是定位最高的A8L了。11月2日,外媒公布了全新改款奥迪A8L的消息,全新一代奥迪A8L海外市场现已正式改款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8L的前脸依旧保持了奥迪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搭配上标志性的中网设计显得非常优雅与大气,保险杠两侧增加的运动化套件也显得更加运动与时尚。

车身侧面,全新奥迪A8L采用标准的三厢布局,7辐式轮毂显得非常豪华与大气,但是小编还是更喜欢前段时间发布的全新奥迪A8L Horch版本车型的轮毂设计。腰线从前叶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侧裙也增加了黑色饰条点缀。

来到车尾,依旧是熟悉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整体尾部比较方正,后尾厢上挑,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也符合全新奥迪A8L豪华家轿的定位。

说到奥迪就不得不说一说本次全新奥迪A8L所搭载的全新灯组,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包含130万个用于数字矩阵功能的透镜,能够实现更多场景的使用情况。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能够实现将图案投射到墙壁上的功能,这足以见得奥迪对于车灯研究的出神入化。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8L依旧沿用了大受好评的三联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上嵌入式中控屏以及空调控制屏幕,使得整体内饰科幻感十足。内饰的用料上门板运用了翻毛皮材质包裹,中控台上大量运用钢琴烤漆使得全新奥迪A8L的内饰非常豪华与大气。座椅上的菱形缝线设计更是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将有3.0TFSI以及4.0TFSI两种可供选择,并且还有插电混动以及柴油版本动力。但是国内仅配备3.0T 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也会有四驱版本车型可供选择。全新奥迪A8L将于12月在欧洲发售,定价为99500欧元,约合人民币73.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