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改装轮毂多少钱(雷凌换个轮毂多少钱)

都说汽车是男人的大玩具,然而对于如何挑选这款“玩具”我却不太在行,查阅了大量资料,虽然对汽车仍然一知半解,但我却形成了一套自己独有的标准。买车到底要看什么?成年人可能会说动力、保值率、质量、性价比……,然而我却认为,年轻人应该选择一款造型锋芒毕露,内饰与众不同的车不是吗?在15万以内的预算下,千挑万选最终看上了雷凌,更令我喜欢的一点是雷凌的保值率,性价比,安全性也很高。

雷凌,就喜欢他那犀利的头灯,漂亮的外形和皮实耐用的口碑,毕竟我这工薪阶层也只能在A级车上挑选适合自己的有性价比的产品,6月底得知雷凌要小改款代,看过新闻和图片以后,运动版的车型让我心动,之所以不选择卡罗拉,就是因为喜欢雷凌年轻和运动的设计,原汁原味的北美运动版车型,就这样我直接订车了。

我买的是雷凌运动版,官方指导价格13.58万,全款购车优惠后裸车12万,白色加2000,丰田这个白色加钱真的是够气人的,变相收费。购置税10260元,保险5000元,上牌500元。最终落地137760元。送了贴膜、脚垫、还有两次保养!

帅帅的小雷前脸看着很有攻击性,如果是夜间拍照,这种感觉会更强烈。比普通版的嘴更加的威武霸气,而且还是黑色蜂窝状网格造型,提到黑色蜂窝网格,这都是性能车的元素。修长的车头,精干的车尾,17寸的抛光双色铝合金轮毂,再配合薄胎,运动感在侧面也展现的非常完美。腰线从前到后向上延伸,有低趴和俯冲的力量感,出自TNGA平台的运动版雷凌,本身就有着低重心,再加上前后左右的运动套件,一开始我看到也认为是改装的产品。蜂窝状的黑色装饰让车尾跟车头相互呼应,最让我惊讶的是实车真的有车尾下面的扰流器,虽然没有跑车那么夸张,但也足够的吸引眼球。

唯一不太满意的是1.2T的动力没有很澎湃的动力,只能满足家用。运动的外观和精美的运动套件,并不代表它能跑多快,其实他的初衷还是为了家用。重点来了,不光外观变得怦然让人心动,内饰也非常有惊喜,座椅和各个扶手都是皮质包裹,缝线都是红色的,细节很到位,门板的红色亮条,很有个性。自动大灯对于新手来说是个不错的功能,避免夜晚开车时忘记关远光灯而被骂远光狗了。空调制冷非常快,也都是实体按键,使用起来容易上手。夏天开着空调油耗还不到7个,真的算是低了。

后排的空间,只能说够用,这就是普通的家用代步车,何况我买运动版还是为了运动外观,并不太在乎后排空间。但是后备箱的空间却非常的大,这个有点意外。后排座椅放倒后,接近于纯平的状态,放几件行李很方便 。

以上内容就是丰田雷凌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丰田雷凌这款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