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手动风尚版油耗多少(大众桑塔纳自动风尚版油耗多少)

桑塔纳2021款1.5L手动风尚版,它是由上汽大众生产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轿车在中国畅销30多年的车型,它还是比较符合中国国情的一款车型,它当时的口号是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它还以经济,实惠,皮实耐用而畅销,看一下它的技术参数怎么样?它的车身长是4475毫米,宽是1706毫米,高是1469毫米,它的轴距是2603毫米,整备质量是1120公斤。



行李厢容积是466升,它的悬架系统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是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系统,轮胎配备的是175/70R14,14寸铝合金轮毂。


卤素前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

织物座椅,前排座椅手动调节功能,塑料材质方向盘,单色行车电脑,发动机启停技术,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

它的中控配备的是多媒体收音机,支持SD卡,USB充电接口,手动空调,前排12V电源,前排两个杯托功能,它的手刹是老式的机械手刹,它的变速箱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MT)前置前驱。

后排杯托功能,后排座椅不能折叠,后排空间也算可以,它的发动机搭载的是1.5L EA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是112马力,最大扭矩是145牛米,综合油耗百公里需要5.6升,0—100公里加速时间需要12.6秒,最高车速每小时可达到185公里。

桑塔纳2021款1.5L手动风尚版,它的官方指导价是8.69万,目前这款车优惠3万左右,每个地方不一样优惠价位也不一样,要以当地经销商价位为准,现在这款车唯一不足就是配置比较低,以上内容为个人观点及建议,有不同意见及建议下面评论留言探讨,也可以关注车装帮老于私信评论留言探讨,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评论留言及转发分享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