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万的车首付 是多少(85万的车首付多少)


现在随着社会越来越发达,中国实现了用手机就能付款,刷卡消费,不用装着大把的现金去购买物品。可以说是越来越方便,而现在更是有了超前消费的观点出现,也可以贷款买车买房,甚至可以刷信用卡购买日常所需,那贷款买车有什么好处,又该怎么避免被隐形消费呢?


现在买车大部分都是贷款提前享受,相同的车型相同的贷款金额,可有些车主和车主之间月供直接相差甚远,无非就两种可能:

一、车型必须是相同,车价相同,贷款比例相同下,这种情况是最正常的贷款买车方式。比如举例,车价是12万,贷款比例为3比7,那车价首付就是3.6万,贷款金额就是8.4万,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会悬殊几千块钱,悬殊就是所谓的贷款手续费也叫服务费,这个根据车型还有车价,收取的费用也自然不同,当然贷款买车保险也要比全款买车费用多,还要收取GPS费和抵押费。首付比例还有1比9,2比8,5比5,甚至还有零首付买车,接下来我就重点说说零首付。


二、零首付买车的车主一定要慎重考虑。所谓的零首付也并不是一分钱不花,就能把车开走,车主还是需要付车辆购置税,车船税,保险,贷款手续费,落户杂费,同样举例12万的车子,零首付要付出2.4万左右,可能贷款就贷了12万,月供压力会很大,而且一般这样的零首付的利率高,利息高,虽然贷12万,但是还款总额达到16万,月供周期3年36个月为4500左右。另一方面就是车辆的落户名字一开始不会落成车主,贷款公司要求第一年落户成公司,如果第二年车主还要此车,车主就要出钱更改,出钱的费用又是贷款公司说的算,所以零首付买车,陷阱是一步一步埋下伏笔。


在我买车生涯当中,遇到很多零首付来买车的车主,一部分是图少花钱买新车但是算算月供,算算利息,大部分车主只能打道回府,或者换便宜的车子考虑, 另一部分车主就是要买车又'没钱,又不考虑日后的还款金额,往往这样的车主很容易跟贷款公司扯皮,也很容易还不起钱就导致征信变成黑户,这样的话以后办个信用卡,贷款买房,手机分期,这些有关征信的都一律被银行拉黑,甚至在支付宝上花呗借钱,租个充电宝都难,可以说是日后生活如履薄冰。

三、气氛还是不要说得这么严重,也可以首付比例5比5的贷款免息,但是这样的贷款金融方案是根据车型而定,有的车型没有,有的车型首付比例是6比4, 有的车型的贷款周期分为24期和36期,不管怎么样,都是要比零首付强的多,多付首付,还款压力小,生活不会被紧逼,生活品质不会下降。其实这才是贷款买车真正的用途所在,贷款就是让人民可以超前消费,提前享受美好生活,而不是变成车奴。

不管怎么样,买车都是为了让自身方便,出行方便,有需求就买,要不然结婚的时候,没有婚车这个岂不是很尴尬?难不成结婚成了部队训练,跑步前进,跑着去接亲,去迎亲?所以啊,加油吧少年,车子是人生中必需品,看完文章,赶紧去上班挣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