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后面是什么(188是什么-)

188男团是由水千丞188系列主角组合而来的,不仅得到了很多书粉的喜爱,很多圈内画师也很喜欢画他们的同人图。所以188多部作品出漫画也是给了漫画画师很大的压力,咱不得不说一些官方的画师也真的很会。总是能在一些图里藏一些惊喜的小细节,不知道你们发现可没有?

白日梦四火和大小姐人设图

水千丞老早就在微博说188男团会出全新的吧人设图,上周出的是小十一两位瞿末予和沈岱。所以按照倒序来说,这周就是小十他们。这次图说实话还没有之前的人设图和偶像版好看,但是宫大小姐咬手套是真的很加分,只不过四火的颜值有点不高。

四火手腕的痕迹

但是撇开四火颜值来说,这张图的细节是真的好评啊。而且画师还可以画出来了,那咱们的想象力就直接起飞了。大家发现了没有,四火的手腕上痕迹。虽然戴着黑色手套,但是也遮盖不住啊。

咱就说会不会是宫大小姐的领带造成的呢?毕竟宫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呀。

原炀的项圈

《针锋对决》漫画不管是画风还是人设都非常的符合原著,因此才更新第四话大家都忍不住催更。因为画师太太真的很会,细节上真的是拉满。很怀疑画师太太肯定是看过原著的,不然有些抠细节的点是办法做到的。

原炀一直被大家成为为小懒狗,而另一个角色顾青裴除了被称为天仙之外,也有另一个称呼就是训犬达人。所以当初漫画放出人设图的时候,画师太太也把细节藏到了人物的形象中。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原炀和顾青裴的人设图没有,顾天仙手里套着一个牵引绳,而原炀身上也藏着细节。因为人设是黑色衣服,可能很多人忽略了原炀脖子上的圈圈,但他们两个联想起来就会发现这两个是一套的。

李玉的怨妇

李简漫画在经历了小波折之后,也恢复更新了。除了小林子引发了争议之外,画风和人设方面否没啥打的问题,而且剧情也比较还原。当然漫画刚开始的预告中也有着惊喜彩蛋。

图中简哥拿着酒杯,抓着头发,会很自然代入是在应酬或者酒吧。不过当时很多小伙伴都被简哥的颜值给吸引了,而忽视了隐藏的细节。那就是简哥背后的那个剪影,是不是很像李玉,而且手里拿着的手机还亮着屏幕。

突然就想起原著中李玉后期的表现,这张图直接把李玉的哪种怨妇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毕竟简哥九点半没回家就妖姬开始催了,而隔壁原顾这个点都休息了。

小伙伙伴们在看到这些图的时候,发现画师留下的细节了吗?期待188男团的另一组白日梦人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