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功率多少(大众途观功率是多少)

现在的汽车行业越来越热,人们对汽车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三个孩子的出现,让很多人开始关注SUV,毕竟SUV的空间很大。而国内的汽车,也在飞速的发展,很多“低廉”的汽车,价格和质量,都不逊色于合资品牌。新车的外形和外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大众汽车,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合资企业,销售情况也是相当的好。不过价格却很贵,途观、途锐、途昂,都是它的标志性产品。2023款大众途观就在眼前!配上2.0T的大马力+8 AT,还看什么本田CRV啊!

这是一款全新的大众途观,它采用了大众传统的设计理念,比如最新款的数码标志,还有一个新的前进气格栅。这些都是这个型号的。这款车不但增加了它的辨识度,还增加了它的外观,同时它还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动感设计,车体周围还有一条全新的镀铬饰条。它的进气道变得更大了,整个车身也变得更有层次了。

在内部配置上,我们已经耳熟能详,褐色皮革的座位和一个崭新的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和最新款的显示屏都很有技术含量,只可惜它的变速器依然是机械变速器,而不是现在最热门的电子变速器。

大众途观的侧脸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车身的轮廓依旧很流利,腰部的轮廓从门把手上伸到后车门,再到后车灯。此外,这款新车的车轮形状也会变得美观,整体的运动感觉也会得到极大的提高。同时,新车型的尾灯将会更有弧度,而不是时下最受欢迎的流线型尾灯。此外,根据国外的消息,这款新车型还将会在其大小上更上一层楼,超过丰田汉兰达。

最后介绍的是新一代的途观动力,它采用了大众的2.0T,最大功率184匹,最高功率为30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传动系统采用8AT和4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