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q5最低多少(2015款q5尺寸)

奥迪Q5 2015款是最近很多朋友关心的车型。大品牌,够高端,最热门的SUV车型、价位合理、性价比高、动力和节油表现出色、空间更加灵活,这么多优点,让新Q5成为不少新年购车者的首选车型。前几天在瓜瓜群里里面,不少朋友也在跟我打听,这款新Q5到底有哪些新东西值得如此推荐?


于是今天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些在试驾中可能不太注意、容易忽视的功能点,了解这些功能点之后,相信你对奥迪新Q5的好感会更多。不信?快来看看吧。

2015款奥迪Q5,在原有基础上做了小改款,并且更换了新一代发动机。其实这更新的发动机,大家平时试驾中会简单问一句,但可能根本不会详细了解。可在我看来,奥迪新Q5最棒的更新之一,就在于发动机。


EA888(第三代)发动机,国内车型中奥迪A4L、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和奥迪A5家族的车型已经率先更换,现在15款奥迪Q5也紧随其后,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 T发动机。作为新一代的EA888发动机,通吃最新的MQB和MLB平台上,符合欧洲欧6排放标准。


新一代EA888发动机技术提升非常明显,它采用了“双喷射”系统,即将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和进气歧管多点喷射技术相结合,使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工况条件选择不同的燃油喷射方式,从而获得更好的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我参与试驾的40 TFSI高功率版新Q5,0-100km/h的加速需时7.2秒,最高车速230km/h,而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也从原来的9.0L下降到8.4L。


车门上的2个小玄机:实用、贴心

拉开车门最先看到的就是反光镜的调整旋钮,左右两边的调整功能大家都知道,自不必多说。下图的功能大家全知道吗?如果把旋钮转到正下方的位置,反光镜会立刻收起,这个功能在较窄的路上错车时或者再去自动洗车房的时候会用到,还算常见。如果把旋钮转到正上方的位置,反光镜就会自动加热,主要用来在雨天蒸发镜子上的水滴。

并线辅助系统,个人感觉这个系统能提高不少的安全性。大家都知道如果从后视镜看左右后方的来车会有盲区,但是并线辅助会用雷达扫描后方区域,做到零盲区。首先要按下按钮,灯就会亮起,这时如果后方有车进入到妨碍你并线的区域雷达就会感应到它,且位于后视镜上的警报灯就会闪烁,告诉你现在不能并线。下图中亮红灯的地方就是并线辅助系统。

出售车型:奥迪Q5 2015款 40TFSI 技术型

此车官方指导价43.16万,现18.Xx万(含购置税、交强险)出售。

2015年8月上牌,1次过户(收车过户),1任车主。表显里程11公里,国V排放(能否迁入以当地车管所为准)。

车在无锡,外地也可远程视频看车,如果有事来不了,手续远程办理,快递身份证(上牌地与户口所在地不符需居住证);纯车价,无任何强制消费!需要上牌过户,过户费(1000元)买方自理,北京手续我们协助办理,可自驾或托运(1000-3000元)提车,运费买方自理。

此车为个人一手车,无事故,全车原版原漆、行驶真实里程11万公里。2.0T+8挡手自一体,车体骨架无损伤,机械性能良好,目前无故障,无水泡,无火烧。


★ 表显里程:11万动力系统:2.0T+8档手自一体

底盘参数:前置四驱+前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电动助力

安全配置:主/副安全气囊、前后侧排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ABS(防抱死制动)、EBD/CBC等(制动力分配)、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功能、车身稳定控制、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驾驶位记忆功能、蓝牙/车载电话、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前后电动车窗、自动防炫目、车前雾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

实拍图:

欣赏了这辆车之后,我们还是能够发现,奥迪汽车的超高性价比果真名不虚传,这也是它拥有这么多粉丝顾客,在人们心目中一直大受喜爱的原因所在。不过因为时代的进步,汽车更新换代快,奥迪汽车生产出的新车型也在不断的向前进步,这辆老车型自然就只能慢慢降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