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6微信公众号是什么意思(10086微信公众号是多少)

电话号码泄露什么的,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毕竟现在网络上弄些什么东西的时候,动不动就要用手机号登录,就…

而手机号泄露的后果,大家应该都很清楚,一堆的骚扰电话和短信,真是受不了。

所以,今天小编就总结了一下3大运营商官方教程,教你一招屏蔽垃圾骚扰电话!

一、中国电信

进入手机微信,关注电信的公众号“天翼防骚扰”,如图所示,点击“业务设置”-“智能拦截设置”。

接着,进一步开启相关的拦截功能即可,比如说“国际长途电话”,“诈骗电话”等等。

有需要的朋友,还可以进一步指定号段以及手机黑名单/白名单。

二、中国移动

进入手机微信,关注移动的公众号“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进行手机号码绑定。

接着,编辑短信内容KTFSR发送到10086,就可以免费开通“高频骚扰电话防护”服务。

这个服务是移动基于骚扰电话号码库生成的,直接从源头自动拦截骚扰电话。

同时,有需要的可以进一步设置防骚扰服务,比如说黑名单、白名单以及骚扰拦截功能。

或者,还可以设置拦截固定数字开头的号码,比如海外虚拟电话400、950之类的。

三、中国联通

首先,关注联通的公众号“中国联通微厅”,如图所示,点击“智慧沃服务”,找到“防骚扰拦截”功能,点击“免费订购”。

接着,关注“智慧沃服务”公众号,点击“手机管家”,通过“号段拦截”,开启相关号段的电话拦截。

同时,它的骚扰类型设置功能,至少可以拦截9类骚扰电话。

小总结!

中国电信:天翼防骚扰

中国移动: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

中国联通:智慧沃服务

这是3大运营商官方推出的防骚扰服务微信公众号,能有效屏蔽大部分骚扰电话,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去设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