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ul报价(起亚soul价格)

近日,据外媒报道,2023款起亚新款小型车秀尔再次曝光。就在前不久,起亚宣布了其Soul的全新阵容。然而,在当时起亚并没有提供重新调整后的车型的具体价格。最近有消息称,2023款起亚Soul将再次涨价,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为21085美元。2023款Soul将有四个版本(LX、S、GT、EX)。起亚将手动变速箱从产品阵容中淘汰,从而也提高了入门级的价格。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显得十分小巧,并且显得十分年轻化和动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群体的审美和需求。目前尚不清楚其内饰方面的改进,也许会采用起亚的最新设计风格与语言。关于新款的Soul系列起亚没有透露其更多的信息以及亮相的确切日期。起亚也保留了其一定的鲜明特色。2023款Soul将搭载一台2.0升的四缸发动机,功率147马力(109千瓦),扭矩为178牛米,这个动力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够用了,尤其是在日常代步上已绰绰有余了。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呢?如果上市,你会购买吗?欢迎评论、点赞。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