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为什么自然闭眼(接吻为啥闭眼)

情叔导语:

我们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很喜欢看男女主的吻戏,每逢吻戏的时候要么是双方情意正浓的时候要么就是双方吵架的时候凭借一个吻表露心迹。所以接吻对于一对恋人来说不是简单的肢体接触,而是双方确认心意了。在接吻的时候也能看出双方是否都付出了对等的爱意,从这个方面就能够看出这个男人是否对你深爱。接吻时,男人的闭眼和睁眼,代表着两种不同的含义!

01多和少的感情投入区别

有那么一句话“有些人一见面多巴胺就会自然分泌,换句话说就是有些人在一起就是快乐”,这句话里面的意思就是,情感和大脑产生的化学物质是密切相关的,所以在爱情中也是这样。爱情能够起到一个催化剂的作用,能够一些和爱情相关的神经递质,当两个人真情表露,都沉浸在这个吻当中的时候,双方的大脑自然会做出反应,产生了刺激,那么就会情不自禁地闭上双眼。

男人在接吻的时候投入感情,对接吻的对象产生情欲,就会不由自主地闭上双眼,能够陷入两个人的世界之中。“身体是最诚实的”这句话是很有依据的,毕竟嘴会说谎,但是有大脑产生的刺激改变了的身体变化是骗不了人的。

02爱与喜欢的区别

喜欢和爱是很有区别的,“喜欢是因,爱是果”,所以这两者的层次就可以看出来,除此之外喜欢和爱的表现方式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喜欢使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爱是三餐饭相敬如宾”,喜欢会比爱来的炽烈,爱会比喜欢来的细腻,当一个男人喜欢你的时候在接吻的时候会睁开眼,但是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就会闭上眼。

闭眼的时候,能够更加细腻地感受到女方的感受,能够更加投入,从感觉上更加深入地感受到双方的变化,心跳、呼吸、温度、动作都能够很好地感受到。而睁眼的时候能够更加清晰地看到双方的眉眼,不能够深入地投入其中。

03享受和征服的区别

在接吻的时候闭上眼的男人,必定是享受这个过程的,闭上眼的时候,男人看不见你的一举一动,但是似乎却能够感受到女人心里最深处蕴含的情感,他喜欢的是双方这样对等的在相爱的模式,所以这个过程闭上眼更加能够带给他快乐。

在接吻的时候睁开眼的男人,必定是在享受这征服感的,因为女人在接吻的时候都喜欢闭上双眼,享受其中,所以在这时候睁眼的男人就能够看到一脸沉醉的女人,就好像女人是他的猎物,他通过这个过程能够感受到的是征服感,他所享受的也是这种感觉。

情叔结语:

为什么在接吻时,有的男人喜欢闭眼,有的男人喜欢睁眼?爱情本来就不可能一直都是对等的,但是只有在双方相对平等的时候,很多矛盾才能够表述出来,能够共勉。接吻的时候是一个很好了解一个男人的时候,在接吻的时候闭眼的男人想必也是深爱你的,才会让自己深陷在爱情之中,这样的男人也应该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