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凌度最大优惠多少(凌渡最高优惠多少钱)

上汽大众凌渡当初顶着\"小CC\"的名号上市,就是因为它的外形设计比普通的大众紧凑型轿车更加低矮运动。现在2019款凌渡已经上市了,从产品的生命周期来说,基于MQB平台开发的凌渡正处于车型销售的黄金期,消费者既可以拿到很不错的终端优惠,又可以享受到MQB平台的产品品质。那么2019款凌渡哪个配置最值得买?今天我们来仔细瞧瞧。

首先来看外观,2019款凌渡属于年度改款,不过实际上它的改动幅度应该可以算作是一次\"facelift\"。前脸进行了一些细节调整,大灯组和前格栅的关联更加紧密,前保险杠也进行了立体化的处理,轮廓更加突出。轮胎方面,2019款凌渡增加了两款双色涂装的轮毂样式,也算是与时俱进了。来到车尾,2019款凌渡更新了尾灯的款式,显示的精致感更强,同时它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用一圈的镀铬装饰形成了双边双出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2019款凌渡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 x 1826 x 1425(mm),轴距2656mm,在当下这个紧凑型车尺寸统统膨胀起来的年代,这样的车身大小已经算不上优势了。

进入到车厢里面,2019款凌渡的变化幅度很小。整体来说,它并没有什么标新立异的设计,试图用设计感来吸引消费者。凌渡完全是反过来的,它的内饰造型非常简洁,同时胜在整体的做工非常精细,这就提升了车厢品质感,这是特别标志性的大众出品。

动力方面,2019款凌渡提供了230TSI和280TSI两个配置,分别是1.4T低功率版本和1.4T高功率版本。230TSI车型所搭载的1.4T低功率发动机,账面输出96千瓦22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80TSI所搭载的高功率1.4T发动机,账面输出110千瓦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把车子的基本状况了解清楚,下面我们就来看具体的配置。总体来看,2019款凌渡的车型配置还是非常简洁明了的,国六排放标准的230TSI和280TSI分别有两个配置,所以一共有四个车型配置可选。

先来看230TSI车型,分别是指导价14.29万元的手动风尚版和指导价15.59万元的DSG风尚版。车型的配置名一样,所以除了变速箱的差异之外,两款车的配置水平是完全一样的。等于说就是花1.3万元升级一个7速双离合变速箱。

整体来看,230TSI风尚版的配置水平还是相当够用了。像是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6.5英寸多媒体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全LED大灯。从实用的角度来说,风尚版的性价比很高。

接着我们再来看280TSI车型,分别是指导价18.09万元的DSG舒适版和指导价19.69万元的DSG豪华版。相比起230TSI风尚版,280TSI除了发动机升级到高功率之外,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8英寸中控屏、8扬声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带温区控制。所以相对来说,舒适版的配置已经是远超够用的水平,已经可以用非常丰富来形容了。

至于最顶配的DSG豪华版,它还要多出主动安全装备,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9.2英寸中控屏、自动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和感应雨刷。基本上是为了拔高车型的定位,实际的购买价值很低。

总结来看,2019款凌渡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紧凑型三厢轿车。它不是以空间见长,但是整体的驾驶感受相当不错。外观造型和内饰做工经得起推敲,是我们传统理解中德系车应该有的样子。配置方面,我们主推指导价15.59万元的230TSI DSG风尚版,整体配置够用了。如果你想要更丰富的配置,或者说预算比较宽松,那么也可以上到指导价18.09万元的280TSI DSG舒适版。

最后,2019款凌渡在经销商处有着挺大的优惠幅度。像指导价15.59万元的230TSI DSG风尚版,平均可以做到13万左右的裸车价。而指导价18.09万元的280TSI DSG舒适版,平均也可以做到15万左右的裸车价。所以如果你要考虑购入2019款凌渡,一定要记得大着胆子向4S店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