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的车船税多少钱(昂克赛拉20车船税多少钱)

最近汽油的价格一直在往上涨,用车成本的分析也越来越重要,很多人买车之后,都不知道自己的汽车每个月需要支出多少钱,那么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这款汽车,是一款五门五座小型SUV,官方指导价格为12.59-15.59万,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昂科拉。

下面笔者主要以别克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从保养,保险,燃油这三个方面进行分析,看看这款车的用车成本到底如何。

燃油费用

每个人的用车时间不同,在公里数方面也是有所不同的,在这里我们假设这台车一年的行驶里程为20000公里。根据地域不同和驾驶员习惯不同,油耗上也有所差异,在这里我们使用官方给出的油耗。别克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购车手册中写到,这辆车的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燃油的价格涨幅不等,在这里我们使用河北地区为例,目前92号汽油的价格为每升8.64元。根据上述得到的资料,我们可以算出这台车一年的燃油需要花费9676元,平均每个月807元。

保险费用

各地区的最终汽车成交价格不同,在保险费用上价格也是不同的,为了让大家看得更直观一些,我们在这里以官方指导价格为例。别克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4.59万元。

保险费用各地给出的价格均不相同,我们最后以懂车帝购车的计算数据为准。交强险税950元(5座),车船税350元(1.3T),商业保险3552元(按照全险购买),得到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算出,这款车一年的保险费用为4852元。

保养费用

在懂车帝的保养手册中,别克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首保为5000公里或6个月,需要保养的项目有,更换发动机机油、更换机油滤清器、更换空调滤清器芯,总共需要花费522元;第2次保养为10000公里或12个月,需要保养的项目有,更换发动机机油、更换机油滤清器、更换空调滤清器芯,更换空气滤清器,总共需要花费612元;第3次保养为15000公里或18个月,需要保养的项目有,更换发动机机油、更换机油滤清器、更换空调滤清器芯,总共需要花费522元;第4次保养为20000公里或24个月,更换发动机机油、更换机油滤清器、更换空调滤清器芯、更换空气滤清器、更换制动液,需要花费813元,得到以上数据,这款车平均一年如果行驶20000公里,保养需要花费2469元。

写在最后

别克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该车平均一年的用车成本在16997元,平均每个月1416元。当然根据汽车最后的交易价格、燃油价格、保险购买险种不同,得到的数据也是不同的,以上数据仅供大家参考使用。怎么样?这款车的用车费用你还能接受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和我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