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资料(桃子的资料桃子简介)

关于天气炎热,多汁的水果是不可或缺的日常佐餐。在欧盟,此时有大量应季水果上市。今天,我们就与大家分享一些广受欢迎的欧盟水果。它们都受欧盟地理标志(GI)保护,其高品质和安全性完全受到保障。

到了夏季,桃子一定是备受追捧的水果之一。在欧盟地区生产的桃子和油桃以其香气、色泽、富含能量和甜味而著称。欧盟所有的桃子在成熟并采摘后,果农会直接在田间进行手工包装,以避免任何中间过程对桃子造成挤压。

接下来,我们将一起来认识一些具有欧盟地理标志(GI)的蜜桃吧!


匈牙利Budaörsi őszibarack


布道尔斯桃子 PGI

这种桃原产于布达佩斯西南地区,海拔 250 至 500 米的绵延起伏的丘陵上,其生长的土壤处于含有碳酸石灰的固体岩石上。

布道尔斯及其周边地区的桃子育种传统可以追溯到 19 世纪,桃子种植区位于斜坡和南坡上,这里日照充足、温差大,有利于形成浓郁的风味和微红的颜色。


葡萄牙Pêssegoda Cova da Beir

科瓦贝拉桃子 PGI

这种桃产于布朗库堡地区,泽泽雷河谷的气候条件是该地区的重要特征之一。这个位置可以很好地保护树木免受贝拉内陆地区强大西洋风的影响。葡萄牙的这种桃子有很多品种:Dixired、Red Top、JH Hale、Merril Franciscan、Black、Rubidoux、Carnival 和 Halloween。


法国 Kiwi de Corse


科西嘉猕猴桃 PGI


虽然猕猴桃与我们常见的桃子分属两类,但是人家带了个 “桃”字,咱们暂且将其放在一起介绍。法国科西嘉猕猴桃是一种产自上科西嘉省的猕猴桃品种,属于海沃德猕猴桃。在科西嘉岛,猕猴桃种植始于 1970 年代。


对于法国人来说,这种猕猴桃不仅是他们夏日饮品的最佳搭配,同时也是许多法国人离开家乡时的“乡愁”。


关 于 欧 盟 地 标 水 果


从北极海岸到地中海,从溪谷到山脉,多彩、多样的水果遍布欧盟大地。基于不同特定地区的环境条件,欧盟在一年中能产出许多优质水果。理想的季节气候、土壤和种植条件都成就了欧盟水果的高品质和独特性,大家可以非常安心地选购。此外,欧盟标准还规范了农药、除草剂和其他化学方法的使用,以实现安全和有机种植。

欧盟水果中也有非常多的品种拥有地理标志认证,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对它们的真实性、安全性和高品质放心。




资料来源:欧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