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st狒狒液晶屏多少钱(春风狒狒st多少钱入手)

MINI摩托车作为一种比较独特的车型,凭借着小巧的车身,十足的乐趣性而受到大家的喜欢,特别是对于小个子骑手和女性骑手来说,要更容易操控。说到摩托车市场中的国产MINI车,不知道大家会率先想到哪款车呢?是春风ST狒狒,还是银钢小怪兽,亦或是宗申锐酷呢?老王最先想到的则是贝纳利的小暴龙(TNT135),一款有着明显意大利风格的MINI车型。

就外观来说,贝纳利小暴龙的整体设计非常炫酷,红白黑相间的车身配色,蛮拉风的感觉。前脸极具辨识度,车头采用的是“鬼脸”大灯设计,四颗圆形LED透镜灯,很有特点。后转向灯在坐垫尾部边缘的位置,隐藏式的设计比较有新意。

配置方面,仪表盘是常见的机械指针搭配液晶屏的形式,液晶屏面积也不算太小。刹车部分,采用的是前后碟刹,虽未匹配ABS系统,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减震部分,是常见的倒置前减震组合单筒式后减震的设计,保证了行车的稳定性。

其他参数方面,车身尺寸为1840*755*1025mm,轴距为1215mm,座高为78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60mm,整备质量为121kg,油箱容积为7.2L。目前,这款车的参考价格为10800元,要比一般的MINI车要贵一些。

动力方面,贝纳利小暴龙搭载的是一台单缸油冷4气门电喷发动机,其中,实际排量为134.7cc,最大功率为9.3kw/9000rpm(最大马力12.6匹),最大扭矩为10.8 N·m/7000rpm,最高车速可达95km/h,调教更偏向于中高转速。

老王觉得小暴龙作为一款MINI车,不管在外观还是动力部分都是可圈可点的,配置方面也是很有诚意的。不过作为日常代步这款车并不合适,其一是骑行时震动偏大,其二是油箱偏小续航有限。相对于实用性,这款车的玩乐性更高,更适合用来玩特技,作为成年人的大玩具一般的存在。

不知道大家对贝纳利这款MINI街车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