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无力支付梅西转会费(曼城无力支付梅西转会费吗)

梅西已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从巴萨宣布无法续约媒体,到梅西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不到一周的时间,巴黎圣日耳曼行动之迅速让球迷满心欢喜。巴黎之所以这么快就与梅西达成了个人协议,是因为梅西能够选择的地方并不多,据相关媒体报道在梅西在得到巴萨无法续约他时,他第一时间给波切蒂诺打了电话。

梅西虽然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从他加盟巴黎后对巴黎的影响就可以看得出来,但是他毕竟已经34岁了,即便他是自由转会,不需要转会费,但是他高额的年薪还是让不少球队望而却步。目前在欧洲足坛有实力承担梅西工资的只有曼城、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三支球队,只不过梅西对切尔西不感兴趣,那么曼城为什么也没有对梅西采取行动呢?

有人猜测是因为是因为曼城已经花费了1亿英镑签下了格拉利什,而且还嘲笑曼城买人买早了,但是真正的原因并不是外界认为的那样,曼城不争夺梅西是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凯恩。The Athletic网曼城记者萨米-李专门发文揭露了曼城与梅西之间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而这也是曼城今年没有追求梅西的原因。

该记者表示去年夏天曼城确实有意签下梅西,但是梅西最终留在了巴萨。去年夏天梅西要转会曼城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该记者称去年夏窗还没开始的时候曼城的目标就是凯恩,但是后来梅西的经纪人联系了曼城表示梅西想去曼城,之后梅西本人也与瓜迪奥拉进行了联系,曼城将目标换成了梅西。

尽管曼城没有明面上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但是私底下一直在推动梅西的转会,但是最终梅西宣布留在巴萨,而这个时候曼城也错失了凯恩,一个人都没得到。所以今年夏天从一开始曼城的引援目标就是格拉利什和凯恩,从来就没有梅西,这一点瓜迪奥拉也曾公开表示曼城对梅西没有兴趣。


该记者同时表示曼城知道无论是格拉利什还是凯恩,两人都没有梅西的影响力大,都没有梅西带给曼城的商业价值大,但是这两人年轻,能够帮助曼城赢得更多的冠军,而且这两人都是英格兰球员,而且凯恩还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如果能够再签下凯恩,明年卡塔尔世界杯曼城队内将拥有沃克、斯通斯、斯特林、福登、格拉利什和凯恩六名球员,这对于曼城同样能起到巨大的营销力。


目前曼城还没能签下凯恩,但是曼城对签下凯恩很乐观。英超第一轮联赛即将开始,热刺将对阵曼城,凯恩为了避免对战曼城,他目前仍然没有归队。凯恩通过罢训来逼迫列维放自己离开,热刺目前正在转会市场购买前锋,这也说明凯恩的离队并非不可能,不过对凯恩来书还有个坏消息,热刺主帅努诺正在让凯恩参加对阵曼城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