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杂志(anan杂志价格)



女性杂志《ANAN》(Magazine house)2269号,将于10月6日发售,封面女郎由原乃木板46成员女演员白石麻衣担任。本期杂志名为“打造素颜”特辑,在其封面上,白石以无妆素颜的模样,身着针织开衫,美肩和美腿时隐时现。她没有刻意的打扮,彰显着天然的美丽。


另外以“天然的白石麻衣”为主题,还刊登了8页此类不加修饰的摄影写真。其中有包括:早上起来的时候,睡回笼觉的时候,插花的时候,做料理的时候,快乐的嘴里塞满薯条的时候,诸如此类天真无邪的模样。整套摄影作品,通过穿女士背心或者是裸身穿针织,和毫无修饰的白石的天生丽质,再加上显眼的成熟穿着,将人为感降到最低。


再加上白石本身就是资生堂护肤品牌“SENKA”的广告代言人,她的广告形象也会出现在封底。杂志中刊登了封面后续阅读内容,不仅有白石的护肤秘诀,还包括了该品牌的特别报道《anan×SENKA 素颜 BEAUTYAWARD2021》。


在这本以“打造素颜”为名的特辑中,还包括了YouTuber sowanwan/そわんわん,搞笑组合“坠入爱河”的芭比,原“ANGERME/アンジュルム”的胜田里奈,模特ISHIZUKAYU,大量拥有个人特色的网红一一登场。还有采访柔道金牌获得者阿部诗选手的报道。另外还有人气组合“SixTONES/ストーンズ”的京本大我,以共同演出为话题的铃木扩树和荒牧庆彦也将登场。另外还有引人注目的男团“stray kids”,也将以16页的篇幅收录在特辑中。(ねこタコ/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