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跑50公里多少钱(大众速腾一百公里多少钱)

导语:15万提辆大众速腾,行驶800公里后,车主一肚子话要说

大众速腾外观设计得越来越适合年轻人了,活泼了很多的车头还是挺霸气的,车尾又很含蓄,氛围灯还是挺吸引眼球的。大众出了名的塑料感,90年代的中控,有氛围灯倒是加分的,中控斜向主驾驶位觉得还是挺科技感的,也挺人性化的。后座突起挺大的,空调位置占挺大的,相对车的紧凑车型还是空间不错的。

1.4T对我来说刚刚好,提速也挺好的,顿挫感还是有的,不懂过磨合期会不会好一些。方向盘虚位挺大大,高速开着挺慌的,左右方向微调方向盘不能得心应手,很松,打一点没反应,多一点又开始偏,方向盘要握很紧,开高速真心累。

现在开了1000公里,提车基本高速跑得多,提车加油加满290块钱,748公里提速还可以行驶90公里提示加油,这个油耗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高速还是城市我也没太特意去感受高速路行驶:提车基本高速跑得多,提车加油加满290块钱,跑748公里提示还可以行驶90公里提示加油这个油耗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高速还是城市我也没太特意去感受。

座椅挺硬的,噪音挺大的,虽然独立悬架,还是挺硬的,后座空调出风口:后座空调出风口挺占位置得太大了加上后座中间突起很大,白白浪费了很多空间,使得后排坐看不舒服车内噪音:胎是真的大,发动机音也大,有点开皮卡的感觉

合资车里边性价比感觉还是不错的,要是能有自动大灯就好了,进隧道要手动开关大灯,挺不方便的,这个价位去选车,首先外观先吸引,新款还是挺适合年轻人的,安全气囊挺多,1.4T动力感觉家用挺合适的,油耗可以接受,这个价位没办法,只能接受这车了,再好的也没钱买呀,难搞噢!

优点:外观漂亮,紧凑车型空间大,动力挺给力的,油耗也还可以接受。缺点:变速箱低速顿挫,特别是2档的时候,其次双离合变速箱是干式的,容易过热,最后就是变速箱机电单元,运气好不会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