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外观更改多少(车外观可以改多少)

国人最愿意干的事情,就是对车辆进行抠标处理。不管是华晨宝马,还是北京奔驰,都不能逃脱“魔爪”。对此,交警部门也并未过多理睬,但是今天这台车,交警明确表示,这样做的下场,是被查出并且处以200元以上罚款。

问界M5是金康赛里斯的车型,属于华为联合赛力斯(小康股份子公司)打造的高端系新能源汽车品牌AITO的首款车型,也是首款搭载HarmonyOS座舱的智能汽车。车辆在使用过程中也并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对于品牌的辨识度上,很多车主有自己的打算。“原来的赛力斯谁也不认识,但是要换上了HUAWEI的logo,出门所有人都知道,而且,这就是给车辆注入了灵魂。”车主们也纷纷响应,换标之后感觉自己都是神清气爽,可是交警不这样想。

“给车辆私自换标,属于更改车辆外观,是违法的,被查处会处以200元以上罚款,情节严重的还可能会有刑事责任”。5月21日,北京市丰台区丰台交通支队工作人员明确表示。


鬼斗车观点:当然,赛力斯的领导也出来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回应,到底一台车贴标重要还是质量重要?目前双方的合作深入,就是为了能够有更多高质量的新能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