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元建行龙宝是什么(乾元建行龙宝可靠吗)

已经2019年,快10月份了。哪些银行的现金管理类理财值得买?收益率都是多少了?

近年来,一些大银行已经纷纷开设理财子公司,而银行理财也基本成为理财市场的焦点之一,基本是和互联网理财一起冲击市场。但眼下的理财,都基本偏向净值理财,按照今年到9月的数据,8800多只银行理财产品都是净值型,而且大部分是封闭式的基金。

而论及到现金管理类产品最新收益率的银行理财产品,基本收益是走低一个趋势,这种理财基本是以七天年化为准,3-3.9%的收益率至今,如大家比较熟悉的工行的E灵通,法人添利宝,江苏银行的融汇现金1号,浦发银行的天添盈增利1号,广发银行的幸福銮金日添薪,平安银行的天天成长A款,建设银行的乾元-安鑫现金管理类(按日),建行龙宝),中信银行的慧赢日享天开2号,兴业银行的现金宝-添利1号,民生银行民生天天增利理财产品,中国银行的乐享天天,邮储银行的理财宝等。

这些理财基金侧重是现金管理类,基本是货币基金类型。特点就是灵活,和我们常常认识的余额宝,微信零钱通,京东的小金库类似。但发现银行这类的理财,基本有些产品经常会变化,至少感觉没有余额宝,微信零钱通操作那么方便。

按照2018年的数据,现金管理类基金理财非常吃香,按照数据,《中国银行业理财市场报告(2018年)》显示,个人类理财产品余额已经从去年初的11.88万亿元增至年底的13.84万亿元。其中,类债券产品和类货币产品是个人类理财的主要发展方向,有的银行类货币产品规模已逼近2000亿元,成为银行理财向净值化转型的重点产品。如2018年的数据,浦发银行的推出了天添盈增利1号、鑫盈利、鑫盈利稳利、熠盈利等个人净值型理财新产品,新推的天添盈增利系列产品规模近千亿元,净值理财产品规模突破4000亿元,占比提升至48.68%。

按照分析指出,现金管理类产品是银行理财向净值化转型的最优选择。此类产品符合投资者理财习惯,流动性特征突出,支持大额资金T+0交易,同时还具有风险低、收益稳定的特点。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各大银行也在加快推出新产品,产品规模增长迅速。净值型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已经成为货币基金的最大竞争产品。

特别看看一些银行的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的当下最新的利率。

工银e灵通(ELT1401)净值,目前收益率基本是3.1%,比起今年的3.6%,还是有所下降的。

广发银行的“薪满益足•日薪月益”(个人版)基本按照时间长短看收益,181天以上是可以达到3.8%,1到8天是3.3%。

浦发银行的天添盈1号和2号,基本是3.4-3.5%。

中国银行的乐享天天(专属版),基本是3.08%收益。

邮储银行的理财宝,按照介绍,邮银财富·理财宝面向我行个人理财投资者发行,非常适合进行零散资金管理。产品主要投资稳健收益类型资产,产品风险较低,历史收益表现稳定在3.1%-3.5%之间。理财宝的申赎交易非常灵活方便,每个工作日全天均可交易,且申赎资金T+0划款到账。产品面向我行全部个人理财客户开放,申购起点只要1万元,是真正的普惠型理财,让客户安稳享受源源不断的投资回报。

民生银行的非凡资产管理天溢金普通款,基本是3.4%收益率。

中国建设银行“乾元-建行龙宝”(按日)开放式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净值,基本收益是3.11%。中国建设银行“乾元-安鑫”(最低持有180天)按日开放固定收益类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净值基本3.8%,但要求持有的日期比较长。还有270天的。基本按天的都已经看不到有在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