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7你们多少米买的(艾瑞泽7多少钱)

前言:汽车市场不缺少新车型的入市,也不缺少其他企业加入造车行列,因此这个市场是很热闹繁华的。近些年一些有意向且有财力的企业通过收购一些岌岌可危的车企,然后顺利走上造车之路,五粮液就是其中之一,在2017年的时候以20多亿的价格收购了奇瑞旗下的子品牌凯翼51%的股份,因此成为了凯翼汽车的最大股东,成为了说话权利掌握者,五粮液从此就踏上了正式的造车之路,而且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进行的如火如荼。

艾瑞泽7复活了,配鲲鹏1.5T发动机,轴距2米7可手机寻车,出自造酒厂!而且在进入,凯翼汽车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轿车:凯翼轩度,从尺寸定位来看和朗逸轩逸是一个级别,另外已经正式开始预售,6.89万到9.49万的售价区间,全系提供1.5T发动机和四独立悬架的组合,依旧走的是国产车的性价比路线,但对于凯翼来说这是必须要走的路。

第一眼看到凯翼轩度,或许最先想到的车型是奇瑞艾瑞泽7,一款采用了四连杆独立悬架的家轿,这在同级是很稀有且厚道的,但后来由于销量问题停产了,因此对于全新的轩度,被说是艾瑞泽7的复活。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该新车的设计语言是全新的且是原创的,上下分体式的格栅设计,内部的叠状装饰还是很显精致感的,但是有些过于密集感,另外还增添了类似于宝马M三道杠的色彩感,而同样大灯也是全新款式。

侧面一条从翼子板贯穿至尾部的腰线,格外突出且凸显出了力量感,造型属于常规的耐看型,而值得一说的是轮毂样式,五幅式的双色设计运动效果很好,内部还有红色的刹车卡钳,细节部分是表现得不错,尾灯不是贯穿式的但是很细长。

坐进车内,全新轩度的设计不算很创新化但是设计感还是可以的,主要是凸显科技感,7英寸的液晶式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的功能也很全面,具备智能车联网系统语音控制、CarPlay手机互联等等,还能通过专门的APP实现手机寻车,远程启动车辆等,在大夏天还是很实用的,这也是同级合资所没有的功能,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另外内饰的配色提供黑红、黑灰两种风格的内饰配色,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

另外在车身尺寸上,全新轩度的长宽高尺寸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达到正常水准,因此其后排空间也是家用水准,而且中间基本属于纯平状态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前排两个座椅还是一体式设计,运动属性更强了。另外像HHC坡道辅助,AUTOHOLD自动驻车,ABS+EBD,无钥匙进入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都出现了。

在动力上,凯翼轩度搭载了的来自于奇瑞鲲鹏动力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相比于大众的1.4T和日产的1.6L都具有优势,而且发动机的水平很高。另外全系还提供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这是这个价位少有的配置。最后,对于全新的凯翼轩度,在8万级的轿车市场,它确实可以表现出很扎实的产品力,1.5T四轮独悬,大屏加丰富的功能配置等,这都是同级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