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挡雨板多少钱(别克英朗后挡板多少钱)

       别克英朗,外观简约动感,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黑色的竖式格栅,纤长精致的车灯造型,车身外观线条流畅,雅致又带着运动气息。
       别克英朗的内饰空间宽敞,做工和用料也都很不错,触感很好,座椅乘坐舒适,他还有高德实时导航系统,智能手机映射,车载APP互联应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后倒车雷达等丰富的科技智能配置。

       别克英朗有两种动力,一种是全新的动力系统1.3T+48V轻混动发动机,这个轻混动科技,降低了油耗,百公里仅需5.3L,比老款车型降低了将近9%。而且再降低了油耗的同时,启动也敏捷,动力响应有所提高。还有一种是典范版,是1.5L DVVT四缸发动机。动力舒适很平顺,换挡果断迅速,驾驶感和车内乘坐感都非常好。典范版在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仅5.98L。

        别克英朗的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这几个方面都很不错,油耗又低,省油,而且现在别克英朗在汽车网上都有很大优惠力度,优惠完的价格简直真是惊喜,7万多就可以了,这个价格这个配置这个质量,性价比真的是高。

       像预算不多,刚工作不久的小年轻,可以买来上下班,成家了的,精打细算的,也可以买来一家人日常出行用,接送小孩等,生活中有辆车真的会方便很多,夏天吹空调,冬天开暖风,雨天能挡雨,生活的幸福指数直接提升了。

       别克英朗,这性价比真的是太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