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limousine多少钱(奥迪a3limousine价格)

说起奥迪A3,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作为奥迪汽车的入门级轿车,奥迪A3凭借时尚的外观造型、不错的驾驶体验、较低的售价等优点,成为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第一款豪华轿车,销量成绩相当不错。虽然全新一代奥迪A3即将上市,但是面对现款奥迪A3的巨大优惠幅度,依旧有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现款奥迪A3。我们身边的一位朋友,前几个月就花了16万元,购买了一辆奥迪A3,今天我们就采访一下他。

我们的这位朋友,购买的是2020款 奥迪A3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型,也就是我们大家俗称的次低配版本。他办理的是分期购车,最终裸车价格谈到了16万元,对于这个价格他表示很满意,毕竟许多紧凑型轿车都要卖到十三四万了。当初购车时,他还看了宝马1系,虽然两款车的实际价格相差不大,但是它不喜欢三缸发动机,并且对宝马1系的外观造型也提不上兴趣。

对于奥迪A3的外观造型,他表示很喜欢,虽然已经有许久没有改动,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落伍。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横幅式镀铬中网,两侧的大灯造型也很犀利,再加上动感的侧进气口,整个前脸看起来特别的精致、运动。整个车身的造型特别协调,腰线也设计得很简洁,尾部还有一点鸭翼的造型,看起来很有运动范儿。唯一的不足,就是这个版本的轮毂造型有些中庸,看起来不是那么的炫酷。

说实话,现款奥迪A3的空间表现很一般,车身轴距仅为2629mm,不仅比不上同级别的许多家用轿车,并且后排中间的突起也很严重,实用性不是特别的高。但我们的这位朋友是一位年轻小伙儿,他对空间的需求并不是特别的大,后排的使用率也很低,所以对于奥迪A3的空间表现,他表示能够接受。如果是经常要坐四五个人的大家庭,我个人建议还是多看看其它车型。

对于奥迪A3的内饰,我们的这位朋友只说了一句:看着外观很简约,没想到内饰更简约。整个中控台的造型特别简洁,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实体按键的造型也很小巧,虽然看着很不错,但是不会让人感觉很有档次。整个内饰他最喜欢的就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握感很不错,看起来也很有运动范儿。

现款奥迪A3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150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该车的动力表现,车主表示能够接受,虽然不是那么的强劲,但是也不会让人感觉很肉,急加速、超车的时候,都感觉比较从容。最关键的是,该车的油耗还比较低,他目前的百公里实测油耗在7L左右,用车成本不会很高。

我的这位朋友用车已经三个多月的时间,累计行驶了3000公里以上。关于奥迪A3,他表示没有什么要吐槽的地方,也没有特别要夸的地方,只能说对得起这个价格。他给大家的建议是:去4S店试驾一下实车,如果确定要买,一定要多砍砍价,趁着新款奥迪A3即将上市,可以便宜不少。如果不是特别想要买豪华车,可以多看一看,这个价格的普通家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