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阳光之旅(南京阳光之旅小区)

8月5日上午9时,一辆装满爱心物资的小货车驶入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办事处——南京金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来了100箱矿泉水、100箱牛奶和100箱方便面。金启物业总经理岳文山表示,希望尽微薄之力,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敬意。

作为街道辖区内首家党建引领的“红色物业”,金启物业服务于麒麟街道阳光之旅和银河湾紫苑小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发生后,该物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通过率先设立党员先锋岗等措施,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控一线,涌现出一支不惧风险、负重逆行的队伍。

党员先锋们还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开展防控疫情相关工作,认真做好关键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为业主营造一个整治卫生的环境。

麒麟街道物管办主任李加金代表工作人员向金启物业表示感谢,他说,这一份份带着暖意的捐赠,彰显着社会担当与大爱,也正汇聚成一股暖流,为奋战在麒麟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们注入了新的能量。(夏宣、杨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