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多少岁(倪萍多少岁了现在)

8月6日下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则视频。视频中,倪萍、撒贝宁、尼格买提、月亮姐姐、李梓萌等央视知名主持人聚在一起,录制综艺节目《你好生活》。

女主持人们在一边闲谈,撒贝宁和尼格买提两个男主持人则只顾着玩耍打闹,他们像小孩子一样,你一下我一下。突然,撒贝宁注意到桌子上有石灰粉末,就糊了自己一手,想要往尼格买提脸上蹭。

尼格买提见状马上跑到倪萍的身边,用撒娇的语气喊道:“倪老师!”撒贝宁没当回事,还想去捉弄一个尼格买提,结果被倪萍一声斥责:“回家!”他只好委屈地走开,嘴里还嘀咕着:“回家?千里之外啊!”场面十分滑稽。

倪萍当时穿着一件灰色长袖外套,下身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她看起来消瘦了许多,双腿笔直纤细连裤子都撑不住,侧脸轮廓明显,状态好。

网友纷纷评论,“小撒就是个调皮鬼,非要让人骂上了才安静下来。”还有网友十分关心倪萍的健康,还评论道“倪萍老师瘦了好多啊,现在腿细的跟条竹竿似的。”

《你好生活》是央视推出的综艺节目,每一期都会请许多嘉宾,倪萍也多次参与节目录制。

近日《你好生活》新一季开录,倪萍也如网友们所愿加盟,与后辈们再聚。

祝愿倪萍在《你好生活》第二季的录制中能玩得愉快,相信她会与其他主持人们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一起为这个节目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