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简介(球员王哲林简介)

今天我们来聊聊王哲林,王哲林身高214厘米,体重110公斤,司职中锋。1994年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的一个篮球世家,父亲和母亲年轻的时候都从事过篮球工作,正因为父母良好的基因造就了王哲林现在的篮球天赋!

王哲林是中国篮球运动员少有的出道即巅峰的代表,2012至2013赛季,18岁的王哲林加入福建男篮,开始他的篮球职业生涯,第一年王哲林就能场均砍下20+10的豪华数据,这绝对是国内内线球员的天花板了,那怕是我们现cba一哥的易建联刚出道也无法打出这种级别数据!之后的几个赛季里,除了2015赛季受伤外,王哲林几乎都能保持这种高效的表现!在2018赛季带领球队取得第7名的成绩,并拿下当年的MVP!2021赛季转投上海男篮,去追求他的总冠军梦想!

现在很多网络喷子都在说王哲林打球软,不思进取。但你们想过没有,如果打球软,能打出这种级别的数据吗?大家都认为沈梓捷打球很厉害,但你们知道沈梓捷从出道到现在,从来没有一个赛季能场均20+10吗?即使是现在的大外援要一直保持在20+10的水平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所以大王打球已经很努力了,希望大家给他多一些鼓励,少一些尖酸刻薄吧!

关于2018赛季MVP之争,在2018赛季郭艾伦的表现配得上MVP,但在那年王哲林不管是在对球队的贡献值还是个人的数据上,他都超过郭艾伦!这是事实!MVP只有一个,那必须是王哲林,所以是实至名归!

最后也祝愿大王在上海队能早日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