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布林克克怎么打(赛尔号布鲁克林怎么打)

如果在早期的稀有御三家是很多玩家必备的精灵,那今天说的这个精灵,可以说是绝版以后玩家梦寐以求想着回归的,在09年-10年也是水系前三甲:

布鲁克克

布鲁:赛尔号09年登场的一只精灵,因为早期精灵在机制上有高有低的原因。稀有精灵就成了玩家的主流首选,不管你会不会玩,只有你有稀有精灵你就能从起跑线上击败普通玩家,尤其是09年那个刚开始的时候,稀有精灵的光辉时刻也就在那个阶段。

水系精灵因为除了巴鲁斯之外,没有足够强的精灵。虽然小鳍鱼的高级形态鳞甲龙鱼也是一个推荐能玩的。但对比布鲁克克还是稍弱一筹,不管是在技能机制上,还是技能威力上。

布鲁克克有一招成名绝技【海洋之星】,效果是【扣除对方当前血量的四分之一】;在打一些高体BOSS的时候,尤为凸显出这个技能的强大。首发的两回合消耗能力很强,所以后面玩家对这个精灵的推崇,可以说是不亚于雷伊这种绝版SPT;

海洋之心+蓝光水泵+呐喊+闪光一击

海洋之心是布鲁克克70级学习到的一个技能,64级的150无异常效果大招,呐喊特攻本攻+2,和巴鲁斯不一样的是,巴鲁斯的剑舞是强化非特攻,这就导致巴鲁斯在水系内战上可能稍强,但对比效果还是布鲁要强;闪光一击无视速度,和电光火石、闪击一样都是最早的先1;

后来7天的活动结束,布鲁面临着绝版,直到2010年才再度回归。前期入手过布鲁的玩家享受了最顶级的待遇,平民水系天花板,面对部分低端布布花也未必能输。主要还是以打高体BOSS为主,海洋之心的高光时刻,也由此被捧上神坛。

布林克克

布鲁克克的暗黑武斗场形态,我相信大多数玩家跟我一样,肯定是练了两只布鲁,一只普通形态,一只暗黑形态。究其原因还是当时抓的少了不懂事,导致绝版以后就再没见过,品尝到扣血的快乐以后,就深知这种“万金油”精灵的快乐。

武斗场的精灵都是反转攻击形式,特攻的转物攻,物攻转特攻;布林克克也毫不例外,基本技能和普通版无异,但比较有意思的就是它这个精灵的本攻有个效果,加20%非本攻+1就让人很迷,让人疑问这样的操作意义到底是什么?

但这些都不是主要,说明当时VIP的特权还是很多的,没有VIP5你还打不了。其次你有了两只布鲁,才能打的过一些主流的精灵。

布鲁卡卡

2012年布鲁克克接壤邪恶四灵再进阶,在经典十二轮【里奥杰斯VS布鲁卡卡】活动中,火鹿王超进化,布鲁克克全民获得,每周五下午13-14点,在火焰山脊进行决战!进阶之后,待遇还是相当不错的,起码技能组上、种族分配上,都不算是太差,当然我们的标准不能和米币精灵比。

精灵造型上,布鲁克克在原基础上有了修缮。不过讲真的,2012年有的超进化就很不错,但有的就很丑,布鲁克克就是其中之一。我不敢说她丑,但她绝对也不漂亮。

因为从2010年开始,赛尔号大幅度加入米币精灵的节奏变快,这个精灵对玩家的印象也就越来越少,当然有可能你曾是在入手过两只精灵以后就退游了。精灵有刻意压强度,但凡当时给她一个全属性强化,或者不加命中,都会好一些。

布鲁克林

2014年12月年度压轴超进化,而且是双属性超进化,算是鼻祖级冠名的超进化。不过这波超进化我觉得有一个亮点跟一个缺点:

优点:是它这个精灵确确实实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可能有很大的一部分因素是2015年的环境不能再压强度,一旦压强度就很容易沦为弟弟精灵。所以强度方面上直接一步给到位,综合从一个平民精灵的角度看,技能在巅峰是数一数二的,说种族低的只能说以前说这话,该有的效果都有,技能组集成度高。

如果说有缺点,那唯一的就是没有免控。

缺点:关卡巨难打,黑暗时代果然有点强度的精灵就入手极难,最简单就是瞬,比起培养精灵来说,代价太大,一般玩家打不过。还有就是颜值,布鲁克克以前怎么样,两波超进化总结就是“丑”,章鱼怪的特点让这是体验的淋漓尽致。

所以,未来只能寄托在完全体身上,说不定以现在的画风,布鲁克克会顺利渡劫,转换画风成时空之零、光天使·杰洛恩、桑特诺娃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