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简介(烟雨楼朱珠简介)

点击关注,每天都有名人故事感动您!

朱珠《叛逆者》剧照

在《叛逆者》中,著名女演员朱珠扮演女二号、舞女“蓝心洁”。她跌宕起伏的命运,让人唏嘘和心痛。朱珠是才女,演技精湛,还是著名歌手、主持人,她在好莱坞的名气远比国内大。

《纽约时报》这样评价她:“朱珠在好莱坞,是发展较为成功的华人女星之一”。2021年3月18日,37岁的朱珠喜披婚纱……

01

在《叛逆者》中,朱珠扮演的舞女蓝心洁风情万种,美丽惊艳。她本来嫁给了一位军官,两人育有一个儿子,后丈夫不幸战死,她孤苦地带着儿子在上海生活。

朱珠《叛逆者》剧照

生于乱世,蓝心洁靠出众的容貌和高情商,游走于各方势力之间。都说商女不知亡国恨,但蓝心洁不是一位视财如命的女子,她有着家国情怀,坚守自己做人的底线。

可危局之下,她又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复兴社上海站原站长陈默群曾与蓝心洁逢场作戏,他利用蓝心洁去日本间谍池田家里窃取情报,险象环生。

陈默群被王世安出卖投敌后,王世安将蓝心洁当做手里的一枚棋子,让她去除掉陈默群。其实蓝心洁对陈默群还是有感情的,王世安便将蓝心洁的儿子当人质,逼迫她去除掉陈默群。

朱珠剧照

蓝心洁打扮得风情万种,去接近陈默群,然后用慢性毒药将陈默群毒死。可王世安出尔反尔,不放过蓝心洁的儿子,蓝心洁就像一片飘零的浮萍,在乱世下无法驾驭自己和儿子的命运。

朱珠将蓝心洁刻画得入木三分,引起很多观众的同情和唏嘘。

朱珠1984年出生于北京,爷爷是开国少将朱虚之。朱珠的父亲名叫朱汉滨,是新大陆冰激凌品牌的创始人。朱珠的父亲有兄弟4人,其他3人生的都是儿子,只有朱珠的父亲诞下了一个女儿,因此朱珠被整个家族宠成了公主。

童年朱珠

小时候的朱珠与爷爷

爷爷对朱珠表现出异乎寻常的宠爱,她刚一出生,爷爷就送给她一台价值不菲的钢琴。朱珠3岁时,父亲就送她拜钢琴名师孔宏伟为师,接受严格的钢琴训练。

朱珠智商高,中学时代理科成绩出众,高中毕业后考入中国工商大学。本来朱珠家庭条件优越,可为了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大学期间朱珠为杂志当平面模特,还打工做家教,给孩子教英文。

朱珠

每个星期有两个晚上,还有双休日,朱珠要去给孩子教英文。她不让家里人开车送,自己坐地铁去坐地铁回。有时来不及吃饭,她就吃一个面包喝一杯酸奶。

低调的朱珠从不炫耀自己的家世,一些人还以为她是苦孩子出身。

02

2005年,朱珠大学尚未毕业,就应邀担任全球音乐电视《MTV天籁村》的主持人,她说一口纯正流利的英语,还多次应邀赴国外主持节目。

朱珠、刘德华《我知女人心》剧照

2007年,朱珠推出的个人同名专辑《朱珠》,深受观众热捧。与此同时,朱珠还涉足影视领域,自从2011年出演影片《我知女人心》后, 美国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公司看中了朱珠颇有辨识度的面孔,将她签为公司的演员。

在公司运作下,从2012年起,朱珠相继主演了《秘密分享者》《绝命航班》《马可·波罗》《纽约客@上海》《云图》《铁拳》等多部影片。

这些影片都是好莱坞投资拍摄的,为朱珠带来了巨大荣誉。由此朱珠登上了美国杂志的封面,并在全球100张最美面孔的评选中,名列第22位。

朱珠

与此同时,朱珠还应邀在美国MBC电视台主持《TODAY SHOW》全英文的脱口秀节目,她在好莱坞的名气远比在国内大。

近些年,朱珠将事业重心转到国内,接连主演了《恶灵之门》《幕后玩家》《越域重生》《精英律师》《乔家的女儿》《五彩缤纷》等众多热播戏。

2021年开年到现在,朱珠主演的《斗罗大陆》《赘婿》《一起深呼吸》《奇妙的诞生》《叛逆者》5部影视剧相继热播,朱珠成为“霸屏女郎”,开始在全国爆红。

与辉煌的事业相比,朱珠的情感却有些沧桑。2012年,朱珠经人介绍与拉波·埃尔坎传出恋情。这个男人也有着显赫的背景,是意大利著名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的老板,球星C罗就是他旗下的球员。

拉波·埃尔坎出生于美国纽约,比朱珠大7岁,年轻帅气,在商界和时尚界都有一定知名度,曾当选为“全球最佳着装人士”之一。

埃尔坎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他和弟弟妹妹跟着母亲在纽约生活。离异后,他的父亲与一位富婆再婚了。后来母亲也再婚了,埃尔坎十几岁就去寄宿学校读书,很少回家。

03

应该说,拉波·埃尔坎的成长背景与朱珠截然不同,加上两人的性格、文化背景、生活习惯方面的差异,朱珠与拉波·埃尔坎的爱情并不和谐。

朱珠

后来朱珠了解到埃尔坎有过人生污点,还差点失去生命,相恋5个月后便与他分手了。

家里人都很关心朱珠的个人问题,希望她还是找一位国内男人做丈夫,这样双方更便于沟通交流。

然而爱情可遇而不可求,此后几年里,朱珠也在努力寻找爱情,但一直没有遇到心仪的男人。

2020年,朱珠经人介绍,与王昀佳相爱了。王昀佳也是北京人,比朱珠小两岁,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在北京经营商贸公司。他热爱马术,曾在国际马术比赛中获得第六名。

朱珠《赘婿》剧照

按理说,像朱珠这样美貌的女明星,完全可以嫁财富精英或豪门,很多人对她选择王昀佳不解。

在接受采访时,朱珠说:“找对象,所有预先设定的条条框框都是虚无的。一旦遇到一个真正喜欢的人,心里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爱。”

朱珠与王昀佳的爱情曝光后,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有的网友还对王昀佳进行了人肉搜索,扒出了他的黑料。

对此朱珠并不在意,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谁都会有缺点,青春年少谁都会做错事,只要人品好,就0K了。

朱珠与王昀佳婚礼照片

正当很多网友预言两人的爱情走不了多远时,朱珠又做出了一个意外举动,那就是2021年3月18日,她与王昀佳在北京高调地举行了婚礼。朋友还将他们结婚的视频、照片上传到网上。

照片上的朱珠身穿洁白婚纱,手捧鲜花,满脸甜蜜幸福的笑容。看得出来,朱珠内心盈满幸福,微笑是从骨子里流露出来的。

有人说朱珠37岁结婚有些晚,但她觉得在这个年龄,自己有一定的阅历,心态稳定,心理成熟,这时结婚刚刚好。

朱珠

相爱容易相处难,要将婚姻维持到老并不容易。相信经历过情感沧桑,成熟美丽的朱珠能和丈夫将平凡的生活过出诗意,一辈子牵手看人间的细水长流!

-END-

点击关注,每天都有名人故事感动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