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佘山(世茂佘山庄园)

乔欣以出演《欢乐颂》里的"关雎尔"后才被大家慢慢的熟悉,乔欣在电视剧里饰演的女孩很普通,但生活中的乔欣可是有个名副其实的"公主",家里十分有钱。之前乔欣也在网上晒过自己家的豪宅,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豪宅是什么样的吧!



乔欣的豪宅位于上海世茂佘山庄园。这个庄园里的房子均价在20W一平,首付1个亿。而乔欣的这套豪宅占地1600平,总价值达到3亿。豪宅内的车库可以停200辆车,花园能停飞机,小区内还配置了电梯,非常豪华奢侈。

客厅

别墅客厅的风格属于豪华简约的欧式风格,整体颜色以金黄色为主,地面上大面积铺有地毯,显得温暖舒适。空间中没有太多装饰,只有简单的绿色植物和干花做点缀。尽管客厅看起来很朴素简单,但室内的家具价值可都是天文数字,每一样家具都是高级定制的!

化妆间

化妆间给人的感觉比较温馨,整体设计也是以黄色为主,墙面铺的黄色大理石,安装了百叶窗,墙上还挂着装饰用的画。化妆间的空间非常大,感觉都能在里面跑步了。

卧室

卧室给我的第一感觉很小清新。温暖的黄色墙壁设计使卧室看起来更温暖。床是白色和黑色的组合。简单的黑白组合也使人感到非常舒适。卧室的衣柜是一样的。整个卧室的色彩搭配非常简单,这种简单的搭配使卧室倍感舒适自然。

厨房

橱柜的设计很合理,大理石橱柜柜面漂亮又耐脏。带玻璃门的壁柜设计非常具有欧洲风格。水槽区域的窗户是由百叶窗制成的,厨房的墙壁是带有一点点斑点的黄色大理石墙壁,而工作台面是黑色和白色的,与白色搭配看起来不错。厨房的整体外观非常高,并且与家庭家具的风格更加一致。

尽管乔欣家里有很多钱,但她仍然很努力地工作。她从娱乐圈的一小角色演起,通过出色的作品慢慢的被大家熟知,现在已经变成光芒四射、非常耀眼的美女明星了,她每一次亮相都让人感到很惊艳。

最后也希望乔欣在娱乐圈里发展的能越来越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