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小型干扰芯片有什么用(dnf小型干扰芯片怎么得)


作者:明空

奥兹玛攻坚战即将于国服上线,随之而来的除了各类奖励外还有多个专属新系统。那么,这些新系统是什么呢?分别有什么作用呢?

理智值系统

在奥兹玛攻坚战中,受到BOSS怪物攻击后将会减少一定量理智值。

理智值位于血条左侧,角色初始为100理智值。

当理智值首次为0时,本体变化为伪装者攻击队友,意识进入内心世界走机制。

机制为下方读条时间内对内心世界怪物打出3次破招即成功(每次成功减少一颗紫球),可恢复50理智值;失败则直接死亡(无法被奶系职业救起、但神圣祝福药水可复活)。

当在同一张图内,经过上述机制恢复50理智值后,理智条会变为紫色,此时再次掉0则直接死亡。如果当前副本所有人都理智归0,则直接判定失败出图。

理智值恢复方式:

圣者之地(开团后的营地)站街即可缓慢恢复理智值(初始每10秒恢复10点)。

当通关一阶段“赛赫”、二阶段“阿尔米斯”可增加营地理智值恢复速度。(增加为每10秒恢复20点)

0理智值进入机制且通过可恢复50理智值;

0理智值复活也将恢复50理智值。(其它理智值复活不变)

营地NPC露西尔商店内可购买恢复10理智值的药水。

理智值上限增加方式:一阶段通关“赛赫”后可获得300秒增加30%理智值上限的buff。

奥兹玛相关系统“黑色大地的刻印”可通过添加奥兹玛道具“纹样”永久提升理智值最大值。

理智值小贴士:

掉理智值类似于受伤害,对角色本体有攻击判定后即可造成理智值降低,所以减伤、格挡将无法抵御。但类似于气功的罩子以及各职业的无敌技能都可避免理智值的降低。

动态难度系统

和黑鸦之境有些类似的动态难度,但是奥兹玛的难度是可以进行实时下调的。

每一个剑本就会增加一阶段难度。

如果1阶段的埃利诺斯(类似安徒恩黑雾)倒计时结束炸了,或者是剑本中途撤退,或者剑本对应区域的BOSS撤退了,那么难度也会实时下降1阶。

动态难度又被俗称为0牛、1牛、2牛和3牛,对应的就是通关了0个剑本——3个剑本。

如果1阶段至少通关了1个剑本,在最终整个奥兹玛通关结束后,会给整个团提供额外的竞拍奖励。且难度越高(通关的剑本越多),提供的竞拍奖励越丰富。

需要注意的是,难度提升以后并不容易,大家也要量力而行哦。

若埃利诺斯时限内未通关,则会直接重置所有副本且降为0牛。

剑本如下图红箭头所示,每个区域有一块。

奥兹玛保底系统

可使用2件奥兹玛装备随机合成1件,且每次合成前可排除6件不想要的奥兹玛装备。也就是出想要的那件几率为第一次19中1(5.2%),第二次13中1(7.7%),第三次7中1(14.3%),第四次必出,总结最黑5件奥兹玛必合出一件想要的。

由于奥兹玛同期还有百变怪装备、随机罐子等等,实际上的毕业难度会比原本意料的小很多。且由于奥兹玛的属性设计部分,套装属性并不算太强,即使是选择混搭也一样有着不错的提升,而且也不会太大影响到遴选属性,所以再像希洛克一样纠结于搭配了。

奥兹玛刻印系统

类似于云上长安的玉荣系统,属性仅奥兹玛攻坚战有效。

共有黄色绝望之泰玛特(提高理智值上限)、红色恐怖之阿斯特罗斯(理智值低于一定值增加伤害)、蓝色毁灭之贝利亚斯(增加HP最大值)三种类型纹章可添加至奥兹玛刻印系统。(使用后无法退还)

注意,纹章是消耗品,获得后点击使用就行,不需要其他的操作。

当前角色的奥兹玛纹章情况在奥兹玛团本里点击血条上方的纹章按钮就能进行查看。

刻印系统每类属性可添加三次纹章,每添加一次增加相应属性一阶段,最高三阶段。

奥兹玛竞拍系统

当通关奥兹玛一阶段(1牛)难度及以上时,可获得通关难度对应的竞拍奖励(1牛1~3个,2牛2~4个,3牛3~5个)。竞拍奖励并非一、二阶段翻牌的个人奖励,而是奥兹玛攻坚战额外增加的独立奖励。

翻牌结束后,将出现战利品竞拍系统倒计时与显示竞拍奖励。

竞拍开始后所有未离开攻坚队的玩家可进行出价,可直接点击立即竞拍(出价比竞拍价高5%),或直接输出高于竞拍价的竞拍金额,每次加价有15秒时间。

背包游戏内不足也可通过竞拍页面快捷取出账号金库内的金币,竞拍价被超过时会立刻返还金币于背包中,而后可再次竞拍。

竞拍结束后,最终出价最高者获得战利品。而全团成员平分竞拍所得的金币,但系统会扣除10%手续费,以邮寄方式发放。

其它小系统科普

奥兹玛攻坚战内,同样有图内功能键。使用后可进入前冲与短暂无敌,cd为45秒,按初始tab键使用。合理的运用TAB也能利用瞬间无敌躲避机制哦。

一阶段内置图埃利诺斯,开启期间内不但会所有副本随机生成干扰物,且一次未过将使所有队伍强制出图且重开一阶段所有图。所以即使没到三层启示,也需要一直压埃利诺斯,不能不管。

可以理解成这个图就是安徒恩的黑雾之源,刷新了就要速通,一般由3队负责。

一阶段进图只需要进“毁灭的路口、绝望分岔路、恐怖大地”后,再按照副本对应图标进小图即可,不能直接进剑图、钥匙图这些分支图。

以上即是奥兹玛攻坚战相关的一些内容,看完后小伙伴们对奥兹玛的各类系统有一定的了解了吗?祝小伙伴们上线时开荒成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