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攻略(王国之心攻略1)

《王国之心3》共包含20个莫古利拍摄任务,在莫古利商店的“合成”选项中可以查看,完成任务可以解锁新的合成物品。当来到黄昏镇时索拉就可以从莫古利那里获得人物,随着流程的推进拍摄任务会越来越多,每个任务都需要用相机进行拍摄,完成每个任务会获得防具、配件或是合成材料,任务都不会错过,通关之后也可以做。

#1:一发脾气就会大搞破坏,令人束手无策咕波!(火核心):0:05#2:能随心所欲地操纵水,真是棘手咕波!(水核心):0:25#3:不可以被软绵绵的外表欺骗咕波!(绒绒球首领):0:58#4:修复中的英雄雕像咕波!(海格力斯雕像):1:14#5:砰!机器猩猩冲进来了咕波!(「BEASTS & BUGS」立体装饰):1:27#6:悄悄耸立在森林深处的塔咕波!(乐佩居住的塔):2:01#7:庆典似乎很好玩咕波!(庆典盛况):2:12#8:神圣火焰是名匠的好伙伴咕波!(众神工房之火):2:24#9:天界之王是英雄的爸爸咕波!(宙斯):3:00#10:黄昏的路面电车好有情调咕波!(路面电车):3:16#11:穿着黄色衣服,勤奋工作的人咕波!(缉童组特务):3:28#12:竟然有冰块盖的城堡,真难以置信咕波!(冰宫):3:45#13:会说话又会走路的雪人咕波!(雪宝):3:58#14:咕波?好像在哪里见过咕波!?(大型仙人掌怪?):6:34#15:总~是帮忙守护田地咕波!(田里的稻草人):7:07#16:找到最璀璨的星星了咕波!(都市最亮的星星):7:31#17:在空中游泳看起来真逍遥咕波!(在蓝天遨游的鲤鱼旗):7:57#18:疗愈人心的瀑布咕波!(港口城镇的瀑布):8:23#19:黑黑又扭来扭去,令人好不舒服咕波!(恶魔高塔):8:55#20:可靠的伙伴咕波!(帮助索拉的伙伴们):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