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炫彩皮肤怎么用(lol炫彩皮肤怎么用不了)

终于等到官方发公告了,没想到还得拖到7月5号。还有个重要提醒:拳头计划将对蓝色精萃商店进行改版,蓝色精萃商店将在本次上线结束后暂时关闭,回归时间未知。为了补偿还会有30神话精粹和3个图标可以免费领取,这次的炫彩皮肤除部分绿色炫彩外都是1000精萃兑换。


开启时间:2022年7月5日10:00-2022年7月20日23:59

炫彩皮肤:

‌炫彩皮肤的范围这次截止到执事系列,执事之后出的不能用蓝色精萃兑换,然后剩下的就是现在商场在售的都可以换。所以那些霸天剑魔、螳螂、赛恩这种老皮肤,玉剑男刀女刀这些限定皮肤以及原皮炫彩都不会放出来。

基本和之前几次都一样,这次1000精萃一个,能换就全换了吧,毕竟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


Q版头像

q版头像这次也没有做新的,一共92个,分为7个地区。想要哪个英雄头像就去所在的宝箱去抽。但是这次q版头像还是2500蓝色精萃一个,如果能换炫彩还是可以优先换炫彩。


合作伙伴计划

‌就是部分绿色炫彩,售价10000精萃一个。




经典蓝色精萃商店

海牛狼人 皮肤 150000蓝色精萃

男爵帽魄罗 图标 2000蓝色精萃

精萃收藏家守卫 6000蓝色精萃

天降蓝色精萃 表情 50000蓝色精萃

盆满钵满 表情 75000蓝色精萃

都挺贵的,不是没东西买就不用考虑这些了。


30神话精粹

‌外服的任务是进行5场/10场/15场游戏对局,国服如果是在客户端上线任务应该也差不多。送的三个头像就是下面这三个。





最后是这次半价的炫彩皮肤。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有关lol皮肤、资讯、活动、白嫖福利都会及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