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共和国(毛里求斯共和国没有国王)


我们印象里的非洲都是贫穷落后的代名词,但是你知道吗?非洲也有避世天堂。

毛里求斯共和国,简称毛里求斯,是非洲东部一岛国。虽然位于非洲,但距离非洲大陆却有2200公里远,境内并没有纯正的黑人,主要以印巴后裔、混血、华人和白人后裔为主。国土面积2040平方公里,人口126 万,GDP总计121.86 亿美元,人均GDP9671.43 美元,是非洲人均GDP第二高的国家,仅次于塞舌尔。

作为荣获过印度洋最佳婚礼目的地称号的毛里求斯,这里大部分酒店都拥有绝佳海景,在定制婚礼及蜜月上具有着丰富经验。毛里求斯全年温暖的气候与湛蓝海边带给情侣们优质的蜜月体验。

你可以在清晨从塔玛林湾乘坐私人双体船出海;在人间天堂般的美景中宣读誓言、交换婚戒;日暮西沉之时牵手在海边散个长长的步,品尝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夜晚伴着沙滩篝火来一场尽情释放的舞会......毛里求斯的蜜月体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这里的海水真的太美了,随便拎一个海滩出来就是天堂。

每天早晨海豚会从浅海向深海游弋,准备一天的捕食活动,在海豚群消失在深海里之前,我们乘坐 快艇跟逐海豚,由于长期以来毛里求地对海豚的保护,海豚已经不惧怕人类活动,人们甚至可以从快艇上跳入海豚群

毛里求斯的四周都是珊瑚,这是因为毛里求斯是一座火山岛,周围的珊瑚是由于火山喷发导致的,才使得如今的毛里求斯有了如此独特的地形和风貌

看这些海滩是不是绝美?

去遍所有海岛一直在To do list里~这次继续打卡的是毛里求斯,无论蜜月还是度假都是很好的首选之地。实力完全不输给马尔代夫啊,去过两次麻袋的我很认真的告诉大家,这是我去过性价比最高的海岛~

印度洋上的三颗明珠,一颗是马尔代夫,一颗是塞舌尔,还有一颗被称为天堂的毛里求斯。

酒店风景是我见过最美的 在酒店从睡醒到天黑玩三天不重样一点没问题

酒店外面的浮潜环境比旅行社地陪带着去的蓝湾、鹿岛浮潜圣地美一百倍不止

想在酒店住上一周,每天外面就是漂亮的海水,人生简直不要太惬意

喜欢海岛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一日游项目也是丰富多彩且价格便宜,美丽清澈的大海,可爱的海豚,憨憨的象龟,浪漫的红顶教堂,期待再次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