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是什么梗(思域是什么梗 思域怎么了)

超跑思域是什么梗?最近思域这辆车非常的火,可以说全国玩车的都知道了,原因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有一个思域的车主发了一个视频,挑战全国的各大超跑,像什么法拉利458、保时捷911、奔驰C63amg,在思域面前都得靠边停车,于是网友们纷纷调侃起来。

思域什么梗

但是现在很多的车主表示不要再调侃我们了,车子都不敢开出去了。

你们是不是有病,秒天秒地秒空气,我现在都不敢开思域出门了,连续三天被人挑衅,第一天911—直给我按喇叭,第二天一个福克斯一直在我前面来回穿行,今天等红绿灯一个开奔驰的一直黑脸我看着我,我又没有惹他,结果他说了你们思域不是很牛吗,来跑啊,管我什么事情,而且孩子也在车里面,我也没有说话就走了,我回家网上搜了下 ,才知道怎么一回事,整个车界还有什么你们不能秒的,车子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比赛的,要比赛去赛道。

超跑思域怎么火起来的

10代思域风日渐火热,原厂1.5T发动机拥有177匹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也仅需7秒多,然后网友上传的各种视频里面,这台1.5t排量的家用车竟被部分车主吹捧成了轻松秒杀C63、A45的大马力神车;但最近这台自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却在零四直线加速赛上输给了一台老款的福克斯,这特么的就很尴尬了!

网友看法

自从网上开始喷思域我就把车标改成红色的了,我要让大家超我车的时候能有快感

因为有人买热搜故意黑,过段时间就知道为什么他们会黑思域了

思域:叫你大哥阿特兹出来

思域吹全国也就那几个人吧,节奏带成这样,你们也够low的